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1 23:00:02| 人氣7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余人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聞說有個小男孩叫余人傑
   然後他出生在4月1日 標題的來由就是這樣

  ----

   六點四十才出門 反正一定又是走半小時才到
   今天跑去買肯德基早餐喔 35元的香菇雞肉粥 OH
   話說我上半身穿制服然後下半身是運動褲配布鞋
   如果要穿皮鞋走半小時真的很要命是不是
   七點十五才進到教室 由此可知後門到教室要花五分鐘

   沒換制服褲跟皮鞋我就直接去當司儀囉 陳姿淨很不乖
   然後還順便服裝不及格的領個獎 重點是還有領模範生的獎喔
   話說框很酷 但看就知道很花錢 其他的禮物就還好 - -
   英打沒有禮物真的很機機車車喔 失望了
   怡宣學姐說我很好笑 耶 我好開心 =) 被說好笑了耶

   地理課老師把我們搞得氣氛低迷 沒先報正確答案
   然後就開始講解 但很怪的是 他講的我幾乎都對為什麼才60
   老師還說什麼我們班是全12個班裡面最爛的 大家又要囧了
   結果下一節要上課的時候 阿莊才站在講台上跟大家說愚人節快樂
   原來是他跟老師串通好要給我們愚人節禮物 XDDD 大家減十分
   所以我是70喔喔喔 好爛 然後 老師說我們班平均大概有前三名
   wow cow 有沒有搞ㄘㄨㄛˊ阿 最後一名跟前三差很多喔喔喔

   其他的課就普普 跳過好不好 =)

   午休睡得很安穩 還收到大草的耍人簡訊
   對 其實早就注意到旁邊的卷軸可以往下拉 XDDDD
   但還滿酷的就是了 @@

   生物課 今天歡樂多了 老師果然人很好 沒酸我們
   雖然我們班生物墊底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 -
   話說我有一題忘記猜了喔 陳姿淨再搞什麼 !?

   地理老師說 不及格的人要站在走廊上大喊懺悔
   OH 一起喊真的頗狀觀喔 好吧 這是不及格的代價
   我在旁邊看戲 好壞好壞喔 XDDDDDDD

   原本是生科課 等了好久才有人說調成國文
   然後 我忘了帶鑰匙 球把鑰匙放在書包裡 對
   所以我跟球跑去總務處拿鑰匙 還被問了一下 - -
   上半小時的國文課而已 喔喔喔喔喔喔 XDDDDDDD

   歷史課其實我有點心不在焉 想事情是不是

   跟球換好褲子跟鞋子之後我往上奔 彈了一下吉他才下來
   其實我只幫忙一點點而已 我很急著在跑上去好不好 XDDDD
   要走的時候還被老師發現 誰叫老師在講台上呢呢呢呢
   看來 他似乎對我很灰心也不太信任我了 恩 - -
   討論一些細節後 我就狠狠心加很對不起大家的先走了
     
   在彈一下吉他就走了 路上的話題沒停過是不是
   702來的恰恰好 剛好不用等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

   回家後我媽問我說怎麼沒留 哈哈哈 段考完偷懶一下嘛
   過沒多久就拿出今天領的獎狀給阿母跟阿爸看 就這樣
   還又彈了一下吉他 XDDDDDDDDDD 恩


     

   高中生都成熟了哈 愚人節沒有太多整人的事情發生





     

台長: 陳屁屁。
人氣(7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猴死囡仔肖想稱霸樹林 |
此分類下一篇:0402
此分類上一篇:天氣等不等於心情

ベ 酷漾˙小魁
   

          哈哈 ˇ 那新聞我有看
          我跟我媽笑翻咯 :)
2008-04-02 17:31:56
版主回應
XDDDD 以後應該會被笑吧他
2008-04-02 18:37:41
阿莊
耶~
我跟老師有騙到妳耶
2008-04-02 20:28:48
版主回應
騙到大家吧
阿莊果然就是有梗
2008-04-02 20:36: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