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7 08:32:46 |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小台弟的讚美手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特牛B班的台柱是個圓滾滾的小台弟,台語比蛋媽輪轉,會在上廁所時大聲唱歌,上課鐘聲想後要先去保健是或廁所之類的地方「摸非」個5分鐘,可以跟師奶級的阿桑對答如流,特愛八家將之類的民俗藝陣,不能下課和不能吃營養午餐是他的死穴。總之看到他,你的腦海中就會想浮出一個「台」字。

綜合以上所知,可以想見要小台弟學英文是有一些技術上的困難的,因為他是如此的「愛台灣」。所以開學兩個多月了,小台弟的上課狀況一直不能讓蛋媽稱心如意。就在上禮拜四,蛋媽進教室後居然發現小台弟已經穩坐在他的座位上了(平常都要5分鐘以上才會看到他),而且上課過程一整個乖到不行,所以嘴賤的蛋媽開始跟小朋友說,今天的小台弟一定是仿冒的,是假的。還跟特牛B班「揮」,要他們一定要還我那頑皮不乖表現不佳的小台弟。特牛B班還很認真的跟我解釋他是正牌的小台弟,只見小台弟一臉驕傲的瞇著眼驕傲的微笑。接下來的遊戲賣命到不行。

寫功課的時候,小台弟拿著他寫的M出來給我看,然後用「臭拎呆」的聲音問我:「這樣寫可以嗎?」。平常視英文作業上的四條線於無物的M小台弟,居然把M和m穩噹噹的寫在正確的位置上。於是蛋媽為了展現江湖人的氣魄,什麼話都不說地只伸出大拇指比了一個讚。果不其然小台弟背上像長了負翅膀地飄飄然地,還一直強調這是他自己寫的,樂不可支地回到他的座位上,你知道教學的成就感就是能在有生之年體會到用自己的力量讓頑石點頭。那時候的蛋媽一整個沈浸在高效能的愛的教育的神話中。

一天後,蛋媽改到特牛B般的作業時還滿心期待小台弟的作業,結果當我翻開小台弟的作業時,真是給他傻眼。3頁的作業,小台弟就只寫了那個讓我掏心掏肺的那組Mm。原來小台弟的:「這樣寫可以嗎?」是指只寫這樣可以嗎?呴....我的中指....真想出來透透氣啊

台長: 透明存在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 & W 的媽~ |
此分類下一篇:要買按摩皇冠的千百萬個理由之“我看起來像李炳輝嗎?”
此分類上一篇:應該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