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23:36:17| 人氣3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是灰色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Q頭得了重傷,被不肖計程車司機撞傷住在醫院裡,
我電話去關心狀況,卻不知怎麼談起我,
然後他在電話裡為我下了一個她認為應該沒錯的結論:
「你變成一個灰色的人了。」

天!若你也是溝通有畫面的人,
我希望你能看見有十把劍陸續從十點鐘方向射進我的心臟。

這真是一個對我相當有殺傷力的結論,
我不想認同,也不想接受。
為什麼我必須是灰色的人呢?
從以前就是,還是最近才是?

我猜是氣味的問題,我最近太愛吐苦水了,
壓力吧,工作吧,生活吧,感情吧,
沒有一個我認為好像有什麼不得了作為的成績出來,
差強人意,普普通通,平凡到怎麼這個人無趣了起來只會呻吟。

我希望這個月是我今年度最低潮的一刻,
不會持續下去,也不會一蹶不振,
我只是普通人,我總不能都是堅強沒煩惱的人吧,
偶爾的心情低落應該是被允許的。
為什麼一定要獨立自主、自立自強、什麼事都做的到呢?

心情差並不是因為不喜歡這份工作,
我很喜歡我的工作,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因此而討厭,
雖然偶爾會厭煩怎麼有人這麼龜毛的挑起圖的毛病,
但我仍然熱愛這個領域的工作,
請問世界上有多少人喜歡自己的工作?
目前為止,我是那部份的其中之一啊。

每次加班都有朋友會從MSN上冒出來說,
「怎麼?你又月入數十萬還在拼啊?」

加班有時是不得已,是因為要對自己的作品負責,
我一樣可以做到六十分就回家,但我不想這樣,
可是有時苦了自己又不知道找誰申訴,只好寫在報台,
但不能因此看到就對我開槍說,
「糟!你又再次淪陷在黑暗的深淵裡了。」

做設計就像鬼上身,有好創意時不吃不喝不睡根本沒問題,
沒想法時根本就是世界末日,看到每個人都像做了對不起我的事情。

如果因為求好心切導致心情不好被說成是灰色的人,
那我想,這也是沒辦法的事了吧。
因為我就是這樣,固執的用我自己的標準在做事。


【Cover Image】我的爆炸頭。看了心情會很好!:D

台長: 貓山先生
人氣(3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