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1 23:51:4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訴自己 錯在哪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開始 只是小問題 我太在意 然後我太自責

把小事情搞的很大 其實根本沒必要放心上

所以時間久了(1週) 對很忙碌的他來說 安慰我是一個很大的負擔

但是我沉浸在自責的思緒裡面 加上他不會說出來心裡話

所以我一值都沒發覺我這麼做是錯的 (情緒管理不當)

一個禮拜後 他絕得我情緒都還是很低潮

就跟我說沒感覺 不想交男友 從這時候開始

我已經全面性的 隱藏我所有負面情緒 給他快樂..

(但是他從來沒有領情過)

他沒有一次明確說要分手 一直托 (他會說 也許還有機會ㄅ)

他絕得我除了心情低潮讓他厭煩 其他都對他很好

我一直很認真的在扮演一個情人的腳色 不過他不會感動的

(所以他絕得說出分手是一種罪惡 進而逃避說出真正的想法)

一直拖 我一直想 一直拖 我一直改 (我快崩潰了)

最後 他開始避不見面 用非常惡劣的態度跟我說話

在我的逼問之下 他終於說出 "遊戲結束"

( 以上就是事情經過 )

最難過的時間 是他開始沒感覺 到分手為止

分手之後 就絕得不會那麼痛苦了 因為不愛了

這段感情我沒有任何遺憾 我絕得我一直都非常盡力

我還是對他很有感覺 只不過 心死了 剩下一抹微笑。

台長: J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