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13:11:39| 人氣2,4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木攝想保護的心++Ver.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木攝想保護的心++

小楓:[結木攝~快點,這邊~]小楓高興的叫著
結木攝:[嗯,不過,松竹,這次又叫我來,會不會給你困擾?]結木攝問
松竹:[不會不會!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阿~]微笑
結木攝:[哦..嗯..]汗
安純:[來人..救我]背著太多行李
松竹:[在忍耐一下吧!日高同學,這次平井沒有來喔]無惡意
安純:[...阿!]倒下
[汗]
小楓:[松竹同學,這裡是哪裡呀?感覺很不一樣呢!]小楓問
松竹:[嗯!這裡是熱帶雨林,十分適合觀賞動植物和戲水唷!]
結木攝:[那,我們的別墅呢?]
松竹:[這次我們是採用野外生存的設計,所以房子要自己蓋喔!]
小楓、結木攝:[阿阿?]
安純:[到底有沒有人..要救我阿..]虛
[汗]
結木攝:[那我來幫你拿一點吧!]好意
安純:[真的嗎?謝謝你,結木攝~]挽住結木攝的手
小楓:[阿?日高同學,你太卑鄙了!]推開安純
安純:[臭南楓,你不要打擾我跟結木攝!]
松竹:[誒誒!南楓同學~]
小楓:[結木攝又不是你的!]拉結木攝
安純:[也不是你的阿!]拉結木攝
松竹:[南楓同學~~]
結木攝:[....鬧夠了沒阿....]無奈
[預定別墅的地點]
松竹:[這裡就是要建築別墅的地方!]
安純:[要蓋房子至少要木材吧?木材怎麼拿?]
松竹:[當然是要拿斧頭自己砍阿!]
[汗]
安純:[可惡!我是來度假還是來做苦工的阿!]抱怨,不過到砍的很順
小楓:[呃呃..討厭,斧頭要怎麼拿阿?]困
安純:[哈哈!連斧頭都不會拿,太嫩了吧?南楓~]嘲笑
結木攝:[斧頭是要這樣拿的]握住小楓的手,順勢砍了一刀樹木
松竹:[阿阿?阿~~]很不巧松竹剛好看到,石化了
安純:[...結木攝,我也不是很會拉!!]
結木攝:[什麼阿..]汗
小楓:[那個..結木攝..我大概記住了,可以放開嗎?]臉紅的結巴
結木攝:[嗯?呃阿阿!]結木攝嚇一跳,也臉紅了
松竹:[...]被風吹走了
安純:[...可惡的南楓,一定是故意的!嗯..看我想辦法分開你們]邪惡
小楓、結木攝:[...]不敢說話
[冷場]
結木攝:[應該砍的差不多了,接下來在去找吃的]
小楓:[嗯!阿,要問松竹去哪弄吃的,松竹!]
松竹:[呃..是!]復活[什麼事?南楓同學?]
小楓:[嗯嗯...我想去找吃的,要去哪裡找呢?]
安純突然閃過
松竹:[哦!往那裡..]還沒說完
安純:[松竹同學!南楓一個人去太危險了,還是你陪她去吧!]
小楓:[疑..]起疑
松竹:[嗯..說的也是!]
小楓:[哇!日高同學,妳看妳砍木頭都砍到起水泡了,還是跟我一起去吧!]拉走安純
安純:[..喂!]被拉走了
松竹:[..]眨眼
結木攝:[疑?松竹,南楓和日高呢?]
松竹:[哦!她們去找吃的了]
結木攝:[..怎麼你沒跟她們去?]
松竹:[她們說要自己去..]
結木攝:[笨蛋!這裡可是熱帶雨林,樹林中會有很多兇猛的動物,怎麼可以放她們走?]認真
松竹:[結、結木同學?]愣
結木攝:[她們往哪個方向?]
松竹:[那、那裡]
結木攝聽完馬上跑過去
小楓:[嗯..剛剛松竹指哪裡阿?]困
安純:[拜託!妳連這個都不知道阿?]緊張
小楓:[嗯嗯..對不起拉..]難過
安純:[現在你說該怎麼辦?]生氣
小楓:[我..]草叢有東西在動[阿阿!]驚慌
安純:[嗯?幹嘛?]
小楓:[那裡,有東西在動..]腳無力
安純:[妳、妳不要嚇我喔!]
[草叢又動了]
小楓:[阿阿!]尖叫
結木攝:[南楓?!..聲音是從那裡過來的,拜託,一定要趕上]
安純:[呃阿阿!那,是什麼阿??]愣
[草叢裡的東西出來了,那個是兇猛的..鱷魚]
安純:[阿!!]跑了幾步[疑?南楓..南楓,你也快走阿!]
小楓:[我,走不動了!]掙扎
[鱷魚又逼進幾步]
安純:[...不管了!南楓!]想說要救小楓,所以撲過去了!
結木攝:[南楓!]趕到
小楓:[結、結木攝?!]驚訝
結木攝:[快跑]抱起小楓,用公主式抱法[日高快跑!]
安純:[..嗯!]
[順利救出]
小楓:[...]嚇去半條命
結木攝:[妳們..太亂來了..]喘氣
安純:[..都是南楓拉!要不是因為妳,就不會有那麼危險的事發生了]生氣
小楓:[對、對不起拉...我、我....]哭
結木攝:[..好了,日高,妳就不要再責怪她了,反正我們都沒事了]
安純:[....好拉,那就..]
小楓:[..日高同學..嗯!謝謝,謝謝妳們!]哭的更利害
結木攝用關心的眼神看著小楓,笑了
松竹:[找到了,原來你們在這裡!]
結木攝:[松竹?!]
松竹:[吃的東西已經找到了,接下來就是蓋房子了!加油吧!]
[眨眼]



㊣㊣㊣㊣㊣瀨瀨自編⊙請勿抄襲㊣㊣㊣㊣㊣

台長: 千瀨
人氣(2,4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