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25 00:29:48| 人氣15|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嬰兒室|帝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竹北月子中心嬰兒室|竹北月子中心育嬰室 竹北產後月子中心價格|竹北產後月子中心價錢該如何評估...

有時候看似一個夢想很小,但是想要實現它往往需要比別人多付出成百上千倍的努力;有時候看似所有人都在一條道路中努力飛奔,可是由於很多原因,總是會在起跑或者途中與人拉開一大段的距離。



藍天,是我的夢想,從小時候喜歡數星星的時候起,就好奇能襯托的起星空的地方,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後來上學之後學習宇宙、學習星球,心裡對藍天就又有瞭更多的向往。每次看電視裡那些挺拔俊朗的機長、甜美高挑的空乘,心裡就想,如果有一天我也能做這樣的工作該有多好啊!

那年中考之後,學習並不理想的我看著電腦中查詢出來的成績發呆,似乎一夜之間,以前所憧憬過的種種未來與美好都成為瞭泡影,聽著別的同學高興地討論著分數,討論應該去哪個高中,而我卻沉默不言,未來、希望,這些我曾經討論地慷慨激昂的詞語,好像永遠都與我無關瞭。



因為傢在四川,所以我在傢人的陪同下曾經去參觀學校,一進去果然沒有讓我失望,我參觀瞭現新竹月子中心|新竹月子中心評價帝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推薦 代化的實訓基地,見識瞭整齊劃一的無人機、直升機、大氣的圖書館、整潔的住宿環境,然後毅然決然地成為這所學校的一員!

從中專到升大專,我一直在一個和諧民主的氛圍裡進步,在老師的指導下,我按部就班地學習專業知識和技能,明白起步低就不斷付出努力,老師也經常課下為我們輔導功課,禮儀一邊練不好就勤加練習,知識不好掌握就換一種教學方法,學習、實訓、實習,五年的生活,使我從一個對未來一無所知的天真少女成為一名四川航空集團的正式空乘工作人員,在感嘆人聲際遇的同時,真的從內心中深深熱愛並且感謝著這個陪伴我五年光陰的學校。每年都會來這裡再走一走,盡管時光變瞭,校園裡的面孔換瞭一張又一張,可是在培養人才的道路上卻越走越好,學習的氛圍越來越濃鬱,校園建設也越來越專業!

所以成績出來後的那幾天,感覺是我有生以來最灰色的幾天,傢人苦苦勸誡我去復讀,再準備一年。可是回頭看看走過的路,我又有一點猶豫,難道回頭,一切就都能回到最完美的狀態嗎?

在我最困惑最迷茫的時候,我接到瞭老師的電話,然後就遇到瞭這個改變我一生的學校,那時我才知道,原來讀中專也有飛上藍天的可能!我的老師向我仔細講述瞭這個學校的特點和優勢,政府扶持加上經濟實力,它不僅是全國第一傢通用類航空學校,還能在中專入學之初就和學生簽訂就業協議!!這在全國還是聞所未聞啊!



時至今日,我不止一次地在想,如果沒有遇到你 通航學院中職部,我如今的生活,又該是怎樣一番境遇?

成都有那些航空學校?通航學院中職部改變你的人生

嬰兒室|帝寶竹北產後護理之家|竹北月子中心嬰兒室|竹北月子中心育嬰室

加油吧,我的通航中職!

台長: sgugg48268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