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8 18:00:36| 人氣1,7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第二次出國_香港3天行Day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看米奇金獎音樂劇,累了一整天,進來吹個冷氣也讓孩子休息一下

  

開始表演了,不過沒有國語版,所以只好看看熱鬧,小孩應該看不懂在演什麼吧

看完表演出來照照相,天氣真的粉熱建議要多帶件衣服更換,否則可會被自己的汗臭味燻到一個不行。

 

下一站要進攻的目標-巴斯光年 

 

太專心在打壞蛋-索克天王因此沒有照太多相片,明日世界我超喜歡這項遊樂設施。我跟女兒坐一台車,手持雷射槍,對著閃電中心發射,得分數越高就代表你越厲害。

 

本來要前往"幸會史迪奇"確碰到遊行,看到真的CARS 

 

車子如果開到外面,那真的太酷了。

 

我己經滿頭大汗,不過看到她的笑容就已經足夠了,現代的父母給小孩真的太多了,幸福的感覺,歡樂的時光,這就是迪士尼存在的原因了。

有沒有看到2隻小猴子的父女裝,本來把她架在脖子上,但真的太累了。

 

肚子又餓了,買了布丁來吃,連布丁都有造型。之後前往史迪奇去和他互動,排隊的過程前面排了幾位大陸人,又和上次一樣遇到另人傻眼的事。

當我們進去找位子時,一位約5歲的小孩大叫我們檔到她了,她的父母立即叫他過去,沒禮貌到了一個極點,不排隊的文化在大陸的下一代傳承起來......

 

要來買乾媽和同學們的餅乾了,各種型狀的的餅乾真的五花八門 。 

再見了迪士尼 

 

 

學唐老鴨擺Pose

 

 迪士尼車站我要回飯店了,聽說爸爸要帶我吃好料的

台長: 胖胖壽司
人氣(1,7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遊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寶貝第二次出國_香港3天行Day2-3
此分類上一篇:寶貝第二次出國_香港3天行Day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