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1 17:51:0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今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終了~~
今年再幾個小時就要明年了,今年做了些什麼事ㄋ!回想看看。
這是第一次要寫下一整年的事ㄟ~~

一月:天冷。去墾丁風鈴季玩耍~~呼~~~風超大的。終於遇到什麼叫落山風了。人可是會被吹跑的ㄋ!

二月:大年初一及大年初二大清早去廟裡打工。薰得眼睛睜不開,這就代表香火鼎盛丫!
228快樂三天菊島假。
遇到綠藻人,開始另一個不同的生活。

三~六月:每周都出遊。遊遍了南台灣。玩到我媽都抗議了;玩到沒有地方玩了。

七~十月:也就是一直的玩,讓我覺得日子不應該是如此下去的。想想在職場上的一些小問題,深深覺得應該要上進,也加上早就有上考研究所的想法。於是乎,就開始過著沒有星期六、日的日子。每週都上課,很累,情緒也會有所影響,那個綠藻人就會帶我去吃吃走走~~他是個愛吃的人。也有他的大力支持,讓我不用自己辛苦的騎ㄅㄨㄅㄨ上課去。
工作上也遇到了一個大麻煩,我那位澳洲來的客人,真是很白目,問題很多,要改變我們產品的包裝,想要代理,一天通了多次mail,還要出貨什麼的,簡直快瘋了。每天的表情都不優。真是對不起啦!

十一~十二月:結婚旺季開始。我周圍的人,一一要結婚了。真是會令人也想潦下去的衝動。但是,哈哈~~我是清醒的。答應學長的團練,感覺還真是不賴ㄟ~~而且又可以和畢業多年的社團同學們在一起,什麼都是值得的。
工作上的那個澳洲來的客人,終於也上了軌道,讓我非常的有成就感,從零到出貨,都是我一個人處理的。哈哈~~忍不住的小驕傲起來~~:p
課也上了半年了,心得是研究所真的很難考,範圍太廣了,書多到讀也讀不完。偷偷難過中。不過,也因為這樣子,我的日子過得非常的充實,時間就咻咻咻的到今年的最後一天了。

哇~~一天就這樣三兩下的交待完畢。ㄟ~~看來一整年好像也沒做什麼事~~^_^|||真是汗顏啊!
年終的感言:「謝謝大家的照顧,讓我在這一整年得以順利渡過每一天。摟賴啦!」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