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04:58:0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我會越來越喜歡自己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自卑的孩子-
小時候就被隔壁班的臭男生嘲笑我長的醜..早熟的我.心裡當然有著很深的傷痕-
只是因為.我喜歡當時隔壁班一個長的可愛的男孩!
我把我小小的秘密.寫在國文課本裡.不知道哪個無聊的同學發現了--
引起一陣騷動-

持續了好久..直到.我當上了啦啦隊長.(不過老師喜歡的仍然不是我!)挽回一點點自尊.
我了解自己站在台上.就不會被嘲笑!

國中高中.一直持續的在表演中找回自信--但小時候的陰影..仍像個輝不去的夢餍!
我對男生有著深深的恐懼..總覺得.沒有人會喜歡我~

出了社會工作.我看起來開朗活潑.其實我只是再掩飾另一個不快樂的我-
那時候的人生沒有目的沒有焦點..失去了舞台.我失去了我自己--

奇妙的契機.讓我又回到了能讓我拾回自信的地方!

只是沒想到.竟然可以因此發光發熱..我變成了一個台上美麗旋轉的舞者-
眾人稱羨的表演工作者!
過程很艱苦.卻因此鍛鍊了我脆弱的心靈~
我開始懂的愛自己.欣賞自己的美麗--
我慢慢懂得.我沒有被遺棄-

因為.懂得喜歡自己..大家才會愛你!

台長: Sophi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成人的心酸 |
此分類下一篇:這個社會...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