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02:26:57|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系列--金勤 Vs. 米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左 金勤 (孽子中的小玉 17歲的天空中的小宇)
右 米羅

最大相同處 : 憂鬱清秀的臉 竹竿身材

推薦原因 : 米羅是個活力十足卻也再憂鬱不過的少年了吧 在劇組如火如荼的排戯過程中 他的欠人罵我都看在眼裡 一天到晚搞不清楚狀況的瘋狂打鬧瘋狂笑場還有瘋狂忘詞 一度想要把他折成兩半 這是他的活力十足 但是再憂鬱不過的他卻也會把自己的solo獨白搞的煽情過了頭 還自己加戯落下淚水 幾度把導演搞得瀕臨崩潰 還記得一次接到他的電話 聲音之虛弱讓人擔心 但他心煩的原因卻只是身材太瘦怎麼吃都吃不胖 令我不禁懷疑這種事打來跟我說是不是別有用心 總之 他是個再特別不過的孩子 真的好開心能認識他 雖然我們差了好幾歲 但他偶爾會找我聊聊心事讓我很窩心 我知道我們畢業他很捨不得 但是米羅你放心 我們都在這裡 你現在的夢想雖然艱辛 但我對你有信心 !!

相似度: 75%


台長: 花蝴蝶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