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2 23:54:29|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肆玖 西門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 小豆 ܤ

              今天第一天在西門町上班

       undo服飾店 在鴨肉扁對面 雜誌瘋附近

   一小時八十元 雖然說有點少 不過比公司櫃檯還多三塊呢

          而且一三五又有可愛女人跟我一起上班 ˇ

      好開心壓 ~~~ 今天我站的腳很酸 幾乎都沒有坐著

                感覺很新鮮 哈哈

       我發現 老闆娘阿姨有一個奇怪的表情 XD

                       明天開始

     上班時間是 早上十一點半 到 下午五點

             加油吧 :)




        今天考的是數學跟自然

             自然超難的 老師給的考題都不對嘛 ~~~

    真的很 OOXX  數學亂掰就給它交卷嚕 我睡的很爽

        考到一半肚子超餓的 超想吃桌上面前的義大利麵 > <

      考自然的時候監考是 體育老師"大逃殺"

     還一直在我附近走來走去

          我還以為他要噹我咧 一 一"

       今天很開心 心情起伏還蠻大的 ...

台長: 小豆 * ܤ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Uh ...uh ♥,, 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伍拾 老闆_ ))
此分類上一篇:肆伍 放晴_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