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8 23:41:50| 人氣5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郑嘉颖被旧爱父亲批"没出息" 女方急忙道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加坡 XINMSN 8/4/2012


郑嘉颖与旧爱王馨平的恋情因电影再被翻炒,更被女方父亲称他没出息。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嘉颖与前女友王馨平的旧恋情因电影《春娇与志明》再被翻炒,郑嘉颖更被女方父亲批说"没出息",王馨平急忙道歉。

据悉,郑嘉颖与王馨平的恋情始于1994年,两人同时期出道,这段地下情维持了几年才分手,后来王馨平于01年下嫁金融才俊。

而近期上演的《春娇与志明》剧情中涉及王馨平与郑嘉颖的旧情,两人恋情再被翻炒,女方父亲王羽日前出席活动,承认当年反对女儿跟郑嘉颖拍拖:"我一看他就知道没有出息啊!"

对此,王馨平急忙发微薄道歉:"一直以来,我都认为郑先生是一位成功、出色的艺人。我父亲的言论,我这做女儿的只能在此深表道歉。"

郑嘉颖也对此回应:"我很明白王羽大哥的说法,谁的父母不关心子女是否能得到幸福,每个人都有过去,这些是我其中一个回忆,我会好好珍惜,至于有没有出息,我想在我妈心中,我不是没出息。"

此外,电影导演彭浩翔也发文道歉,郑嘉颖还调侃他说:"一定要请吃饭来谢我对票房的贡献。"

***

王羽批郑嘉颖没出息 王馨平替父道歉

新加坡联合早报 10/4/2012

(综合讯)人红是非多,“八爷”郑嘉颖最近“躺着也中枪”:在彭浩翔执导新片《春娇与志明》中,他与王馨平的一段旧情被曝光,并意外地引来了王馨平父亲王羽的公开炮轰,称当年就觉得郑嘉颖“没出息”。

  郑嘉颖和王馨平当年都是宝丽金的签约歌手,同期出道,并于1994年发展出一段地下情。但这段持续了六年的旧情未能修成正果,没想到在近日热映的《春娇与志明》中,压根没戏份的郑嘉颖却被搬上台面——戏中,春娇对前来客串的王馨平大发感慨:“当年你们分手我哭了好久! ”一句台词逗乐了观众,却惹火了王馨平的父亲、圈内大哥王羽。他前日公开表示从未看好这段恋情,当年更直接向女儿施压:“我一看就知道他没出息啊!你爸爸是什么人?这男的我一看就知道。 ”此言一出,迅速引发郑嘉颖粉丝的不满,直指王羽没有前辈风范,彭浩翔是故意“消费”郑嘉颖。

  彭浩翔前日在上海向郑嘉颖、王馨平、王羽三方道歉。然而郑嘉颖对此却很淡然。他表示完全能理解王羽的爱女之心,至于“没出息”的批评,两获无线电视台(TVB)视帝,今年更被传上半年吸金3500万的郑嘉颖则无需多费口舌:“每个人对‘有出息’的定义不一样,只要我妈不觉得我是没出息的儿子就好了。”

  王馨平对此事则觉得很无奈,表示控制不了父亲的发言,只能自己道歉。她说:“一直以来,我都认为郑嘉颖是一名成功、出色的艺人。我父亲的言论,我这做女儿的只能在此深表道歉。”

郑嘉颖靠双手还击王羽

  郑嘉颖担演的新剧《拳王》下周一(16日)将在香港推出,在宣传片中,男角们个个满身肌肉,拳拳到肉,开拍前下了不少工夫锻炼。《拳王》故事励志,围绕郑嘉颖演的“隐世拳王”唐拾一与黄浩然演的“新扎拳手”毕家成,还有胡定欣饰“聋哑拳手”丁恩慈,为梦想打出一片天。剧集播出,似乎告知大家,郑嘉颖靠一双手击出未来!

台長: 夢裡是誰?
人氣(5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王馨平 |
此分類下一篇:郑嘉颖否认带旧爱王馨平堕胎
此分類上一篇:王馨平复出获老公力撑 称乐坛萎缩要专家打救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