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04 17:07:40|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年男子殺手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要到高雄出差的,工作其實從星期一才開始,不過因為公司出食宿,所以我乾脆今天就南下,準備一個人享受一下這個假期。

我把我的打算告訴他,他笑著說:『不錯啊,那妳要住哪一間旅館?』

『先到了再看看吧,反正公司出錢,我想要去住有按摩浴缸三溫暖的飯店享受一下,我累了一個多月都沒放假。』

『這樣不行喔,妳都沒有先預訂,今天又是星期五,可能會沒有空房間喔。』

對喔…我想了一下。『唉,反正我無所謂,大不了隨便找一間有空的飯店窩一下就好了。』

『單身女孩子怎麼可以這麼不注意安全?高雄的治安可不向台北那麼好。』

尤其是連飛機上都有色老頭向年輕美眉搭訕。我在心裡補了一句。

『那待會兒到高雄,不介意的話我有開車我送妳去找飯店好了。』他閒閒的說著,一點也沒有詢問的語氣。

我們聊的滿投緣的,下飛機以後他很自然的陪我去領行李,看到從輸送帶跑出來的那個黑色大皮箱,他睜大眼:『妳拿的動嗎?』

『當然可以,我就這樣上飛機的啊。』我才要去拿,他就搶先一步:『反正順路,我幫妳拿吧。』

出了機場他帶我去開車,看到他那台黑色CEFIRO我就投降了,這是我最愛的車款耶,隨便他要載我去哪都好啦,不過我還是安全起見,把他的身分資料都先跟我的姊妹報備之後才上他的車。他在飛機上為了取信於我,連身分證、駕照都給我看,把馬子這麼誠實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哩,可能他對我也不是真的那麼有興趣啦。

車子開了20幾分鐘,他一直問我要住哪,我說我也不知道,反正高雄的知名飯店就那幾家,我就叫他載我去國賓。
到了國賓,他幫我把行李拿下來之後,把車鑰匙交給小弟,他拎著行李陪我進去。他是說沒有房間的話他還可以帶我去別家找。嗯,我也覺得他似乎管太多了,可是有人要伺侯哪有不接受的道理?我問有沒有單人房,櫃檯說只剩一間雙人房,『不會吧,差額我得自己貼耶,』我這樣告訴他,然後就想走了,沒想到他卻拉住我,然後要了那間房間。

『喂,你不要替我作決定好不好!錢誰出啊?』

『我幫妳貼差額,身分證給我。』我真的愣住了,不會吧,他凱子爹啊?他看著我笑,櫃檯小姐也對我笑,我愣愣地掏出身分證,他等小姐登記完之後把身分證還給我,拿了鑰匙就帶我上樓。

台長: Carmen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