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9 19:30:2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尼小專訪-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常的口頭禪是什麼?

沒有固定的啦!不過前一陣子因為公司一直會擔心唱片的進度,就會關心歌曲的進度如何,我通常都會告訴他們「Piece of cake」!意思就是說,簡單啦!安啦!

首位華語明星代言 國際知名手錶品牌

隸屬SEIKO精工集團旗下,深受日本年輕世代喜愛的流行錶領導品牌ALBA,曾以長瀨智野、寶兒等日本偶像巨星為代言人的ALBA,日前推出日本最Hito的ALBA《計時開始GO!》與《極限遊盪GO!》兩款酷錶系列。並宣布台灣酷樂指標的全方位創作型歌手黃立行(Stanley)為2006-2007年的廣告代言人。

隨性自在做自己

It’s me,My ALBA!
ALBA全新廣告的Slogan「It’s me, my ALBA」,訴求堅持自我風格、20-25歲年輕族群的ALBA,經嚴密的市場調查發現,創作型歌手黃立行是這個年齡層最認同的偶像之一,尤其他「堅持自我風格、隨性自然不做作」的形象,得到許多年輕人的共鳴。黃立行認為自己,時時刻刻都是自然地呈現自我,就像他創作的歌曲,有自己的主張與態度,真實的表達自己的情感,這也是ALBA要傳達的精神。
---------------------------------------------------------------------

哈哈~~!! 哈尼英文爆好 泣!~~~~

我是英文白癡~ OH MY GOD 我的老天爺押

台長: 天氣。。。有點騷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立行 baby~SEXY BOY 黃立行 baby |
此分類下一篇:哈尼小專訪-END
此分類上一篇:哈尼小專訪-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