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8 00:56:03| 人氣1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ヾ 7/7 去輔大考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pic : 看得出來我很熱嘛? 髮箍都箍上去了.. 熱炸=皿=.. *


跟玥年約好
七點半在三重派出所
要一起等公車去輔大的..

我六點半的鬧鐘
沒有聽到.. 對.. 媽的我睡過頭了
每次這種重要時刻都睡過頭
媽阿!!! 我是智障嘛?!
腦袋是不是生鏽了 ~ 該死..

結果其實兩個人都睡過頭了
八點 玥年來電!! (驚醒
小比 : 喂~
玥年 : 你在哪
小比 : 現在幾點了 ?
玥年 : 八點了阿!!!
小比 : 阿!!!! 什麼~ 八點了
玥年 : 對阿! 等等要在哪等你 你快點
.
.
.
.
跳過! 總之就是緊張西西這樣



太緊張了 所以先坐個274到夜市尾
媽阿! 我現在好凱 ~
悠遊卡都這樣隨便刷..
這麼一咪咪的路我都要坐公車
但是! 這是真的很緊急阿` 來不及了
下了車 兩個女人狂奔到三重派出所等公車
617 636 638 801 快點來

然後看到801 奔! 上車了
早上也那麼塞車 是怎麼一回事
一整個人緊張死死 >x<

不過還好在半小時左右趕到輔大
緊張死我了 八點五十到了輔大
跟玥年兩個人都快瘋了
熱斃又緊張死了 ...

該死的是.. 輔大為什麼那麼大啊!
走進去進修學校什麼鬼的就要十分鐘了
靠! 八點五十飆進去也還是九點了
還好是考試40分鐘後就不能進場了
不然我想我跟玥年就ㄘㄨㄚˋ冰了

我們兩個在不同棟考試ˊˋ
好陌生 真是可怕至極...
我在什麼進修學校這棟
玥年在隔壁利瑪竇~ (你媽的.. 很想這樣唸XD

就這樣我們分開了
考試呢 .. 就跳過好了

國文 >> 我還是看不懂.. 連作文都亂掰
英文 >> 本來就看不懂.. 問答題我掰不出來.. 囧
數學 >> 這就不用說了.. 當然是通通放棄隨便寫 填空嘛.. 沒寫

總之我是志在參加的樣子~
唉ˊˋ 我們兩個機會好渺茫喔..
大家看起來都有備而來
我們兩個只是睡過頭的小毛頭..

英文考完我們就去吃飯
一堆地方都抱滿了= =..
內心突然想要召喚蕾蕾出來
阿阿~ 天靈靈地靈靈~ 有請小蕾蕾~

找不到東西吃 就去吃豆漿
因為熱斃了 懶的走 又沒位子
所以吃了便宜的豆漿
噢~ 冰豆漿喝下去超爽快 ♥
冰豆漿 ♥ 賞我個暢快xP 哈哈哈

就這樣 我們兩個人熱到快死了
要混到兩點.. 不知道該怎麼活
豆漿店又沒冷氣.. 囧阿囧
吃到一點快半才走 進輔大去
準備去考試.. 噢.. 累死我了..

數學馬上就寫完了 因為根本就不會阿˙皿˙||
還好教室裡面有冷氣
不然我已經死在輔大了...

兩點考 一小時後可交卷
三點就殺出來 直接去等公車
先回家洗澡 不然我要熱死了
就這樣 分道揚鑣 玥年去新埔
我自己回三重 .. 以台妹身分回三重
髮箍 + 髮夾 = 阿台欸XD


回家就把還沒寫完的小紙條寫好
塞在可愛的小盒盒裡去洗澡
熱~~翻~~拉~~


洗好澡準備出門去拉
但是天氣還好熱
一洗好澡又流汗
真的很煩... 討厭死了= ˋ =


弄好了~~~
就等公車去唄~~~





< 有續篇! >





以上.

台長: ミ★ Diamond比 彡
人氣(1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無樂不做〃妞
小比恩人一定上!!
因為你是聰明的孩子!!
我精神上支持你!!
哈哈
2009-07-13 22:42:16
版主回應
希望囉^^
有妞的支持
小比很開心喔喔喔
哈哈哈 小傻瓜上班加油
2009-07-14 22:47: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