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6 23:08:29| 人氣9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ヾ 段考 ★ Part 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pic : 我才不係左撇, 反向拍 *




下午熱醒了
吃了牛奶泡喜憨兒
吃完就出門去等公車

很熱欸 沒在走路的時候
停下來汗狂流 Orz
噢 等個公車汗都流了不知道幾公升去了
看到274 有莫名的感動
上了車 又是女司機 都快熟了
下了車還跟我說妹妹掰掰
哈哈 真係害羞 =////=

然後一下車就下雨
很慘很慘 淅瀝嘩啦下大雨
到了頂呱呱 看到小狗跟笨鬼
看書看不下去 太熱太悶了
整個人就是 shit熱炸了~~
然後又一直聊天 國文看半天
看兩張考卷看兩個小時
國文課本都沒什麼碰到 很傻眼威

---

在下大雨的時候
外面不時都會打雷兩下

我有看到兩次閃電
哇哇哇♥
看的我都興奮了起來
因為好亮好亮=D

邊聽歌看書的時候
突然一個最大的打雷
感覺就在你旁邊炸開
蹦!!!
有如天崩地裂的感覺
哈哈哈 大家都嚇死了
因為超大聲 真的很恐怖
不過 好high 蘇湖的感覺XDDDDD


然後妞妞來了 ~
在來是徐桑
噢唷 四點左右維尼來了威♥
維尼維尼是維尼♥

然後看書看到一半
隔壁桌來了兩個人
一個小孩一個男人
妞說那男人眼睛是藍色
哇哇哇 好迷人的feel
可是我都看不到
而且聽他講話好溫柔
講英文也很溜 ~ 生起氣來也好溫柔
哈哈哈哈哈
好啦 不提了 =D 因為 我繼續看書
看到受不了 就一個人安靜跑去看解釋
還沒看完就要閃人
準備回教室 準時收看[灌籃高手]

然後到教室 邊吃油飯邊看國文
趕快把解釋都看一看
阿賀 灌籃高手開始了
還沒看一半的國文 哈哈

邊看灌籃高手邊看國文
整個就是很忙很忙的感覺
不過灌籃高手好好看
湘北加油♥流川楓你好帥

哈哈哈 說真的 我很吵
看到湘北進球當然要大叫歡呼阿
陵南進了要怒吼
雖然仙道也很帥
不過 我是挺湘北的阿阿阿♥

哈哈 維尼被我吵死了
因為我尖叫 維尼說他就想看
然後害他商概都沒看完
哈哈 對不起嘛
因為要分享喜悅阿XDDDDD
然後看完 47比44
Ok我記住了 ♥ 湘北好棒好棒


開始考國文
哇 隨便亂撇了阿
那個漁ㄈㄨˇ 我還寫府勒= =
原來是夫 哈哈哈哈 我是弱智比

然後寫玩就去外面看商概
跑去辦公室看
因為比較涼嘛♥
看了好久 好累欸
好多提都一樣吧= 口=?
看的我頭昏眼花不想看了

上課了 考商概gogogo
很扯的是.. 好難好難
很多都很像阿 我就亂猜
阿唷="= 管他的 反正有及格就好
然後前三要讓我保住才行唷♥

第三節自習就在看數學
噢噢噢 大家都很拼嘛
猛看數學 好難欸真的
什麼(x-h)平方+(y-k)平方=r平方
你當我數學很好逆
第四節考卷一發下來大家就臉垮了
真的是很慘很慘
大家都不會 因為太難了
全部都是[填充提]
沒有選擇題欸= =
20格 通通都是填充
我最少會有15分 最長最短距離跟-1
阿唷 真的很難很難

菜頭 徐桑 笨鬼
三個人矜持到下課才交卷
真的是很厲害
然後就是一臉很沮喪
因為大家都不會了 你們這幾個臉都垮了
想也知道 沒好下場 xDDDD

然後就回家 跟欣儀還有維尼一起走
哈哈 因為要順便跟著走
坐欣儀爸爸的車車
哈 真的是兩父女太好笑了
對話很默默的有笑點
我這笑點低的 真的會笑番
不過很開心 謝謝欣儀跟欣儀爸爸囉^^



明天最後一天 加油♥

台長: ミ★ Diamond比 彡
人氣(9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御紫羯 ┘
我說...★, Princess 比*°啊!
妳怎麼連...小朋友都會的漁夫的〝夫 〞都會寫錯勒!
我真的是敗給妳了...
(x-h)平方+(y-k)平方=r平方 這...大概是我4~5年前學的,
我好像也都忘光光了,哈哈...
因為就如妳所說的,實在是!太難了...Orz
更何況又是...人人所討厭的! 『 填 充 題 』
換錯是我...我也會拼到下課結束才交卷...

只剩下最後一天的考試了吧?
多多加油喔!
別因為要放假了,就隨便考考嘿!XD
這樣就不是乖小孩了!

加油!乾八爹~ 
2008-06-26 23:43:12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也不是故意的
因為我一時緊張就腦袋塞車
什麼都不通了嘛XD

阿唷 數學那個鬼東西
真的真的很難 我看不懂
況且我是數學白吃
數學從來沒有高分這的可能性
阿唷 我是因為真的受不了
所以我就不想要ㄍ一ㄥ了

哈 對呀對呀^^
最後一天了 我會加油的
嘻嘻 謝謝你囉~
我會努力的ˋˇˊ
2008-06-27 00:00:47
┌ 御紫羯 ┘
噗~
明天要考試的人!
竟然還沒去睡覺!
嘖嘖~
不乖喔~
這樣明天考試會精神不好的!
到時候我看妳連最簡單的字,
都會寫錯勒...
哈哈XD
2008-06-27 00:07:37
版主回應
哈哈哈=D
不會拉不會拉
我是夜貓子
所以我行的^皿^

別這樣嘛...
那個夫 是失誤失誤!!!
下次就不會了
相信我
2008-06-27 00:10:15
┌ 御紫羯 ┘
是這樣嗎???
那妳身體一定不是很好!
確定只是個〝失誤 〞嗎?!
XD 可是我怎麼看都不像耶!
這樣子回應聊天,好像有點累,又麻煩~
哈哈...但是沒辦法~
2008-06-27 00:25:23
版主回應
對呀, 我身體不好
感覺有好多病勒XD

阿唷=口= ..
就是不小心的嗎 是失誤失誤!!

哈哈哈 不過很酷阿=ˇ=
沒關係拉=D
不想來我也不會強迫你的A___A
2008-06-27 00:41:22
┌ 御紫羯 ┘
ㄆ...
還感覺勒~

失誤!失誤!
hi 小妹妹妳讀幾年級阿XD 哈哈...

嗯...蠻酷的!
妳在趕我走囉~
阿嗚...(躲在角落畫圈圈中...)
2008-06-27 01:11:33
版主回應
哈哈哈=D
小妹妹我讀小學三年級
這鬼話有人信才有鬼xD

哈哈哈 我沒有趕你走阿
怕你這樣跑來跑去
流言太累了 哈哈哈
2008-06-27 21:59: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