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1 10:33:1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高中發生的恐怖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是我高1的事情了

那天我看隔天要考的科目看到兩點 才打算去睡覺

為了好睡一點 我去廁所沖了個澡 沖澡的時候 門外有一個在笑的聲音 笑的聲音很奇怪 很噁心

這時候我大喊:誰在外面阿!...

笑聲沒了 只剩下我沖水的聲音 我覺得怪怪的 穿了四角褲就跑回房間準備睡覺

一躺下來沒多久 就聽到門外有人在晃的聲音 而且是指在我房門外 我不敢多想 只想快點睡著 就這樣想著想著睡著了

我夢道跟我朋友在街上玩 玩著玩著我朋友帶我走進了一個破舊的死巷

我先是好奇的左看右看 當我發現的時候 我朋友已經不見了

在眼前的只又6扇門

左邊2扇鐵門 中間1扇 右邊則是3扇木門(有門孔的)

我先是看了右邊的第一間 裡面有一張老是的木板床 四周擺設都是古時候的味道

床上睡了一個東西 因該是人吧

我看完後換左邊的鐵門 一扇門裡面 我看到了一片漂亮的綠草原

另一扇門裡我看到我在我的床上睡覺....我在睡覺?

再我驚訝的時候 右邊的門開了

我被嚇的往外跑 而門裡出來了一個在飄的女人 女人身上的衣服是灰色之中帶一些奇怪的血紅色 臉則是模糊的 眼睛是空空黑黑的

再我回頭看他的時候 他發現我在看他 就馬上往我這邊追了過來

我一直被追到了牆腳 這時候我大喊:是誰阿! 他在我面前停了下來 然後開始一直笑一直笑 然後冷冷的說:是我阿!

接著他整個身體撲了上來 穿過身體 這時候我全身感覺像觸電一樣

我用力的把眼睛張開...原來是夢

我挺起身子 感覺身體很沉重 一步一步走向客廳 那時我弟在看電視

(你昨天晚上是不是來廁所找我 ) 我問

"沒有阿...你脖子種了好多好長的草莓歐"他說

我馬上走到鏡子前面看 是一條一條的手印

PS:我發燒了4天 第5天才好一點

台長: ♥ [ 芽芽 ]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鬼話連篇 |
此分類下一篇:► 士林官邸裡的鬼屋 (百分之百真實)™
此分類上一篇:► 爸爸....放我出去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