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19:22:19|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是我畫的送給柑仔禮物的包裝




今天去丹堤看書

和謝宜臻


然後遇到毛寧還有克敬
是國中別班的朋友

毛寧是復興美工的
很有藝術氣息

一看就知道是搞藝術的


克敬是復興高中戲劇的

還是一樣成熟美麗



她們拿著單眼互拍

拆開來研究什麼什麼的



我說 下次教我 因為我以後也會走那方向
她說好




她們的生活很多采多姿

我很嚮往

讀自己喜歡的科
做自己喜歡的事

我也想散發藝術氣息




然後我突然覺得我好像是沒長大的蠢孩子






為什麼平平是十七歲

生活可以差這麼多?



她們的十七歲在戲劇單眼藝術上

艾薇兒十七歲的左手刷著電吉他馳騁在電視上

我的十七歲還停留在唉唷要考段考要考學測書看不完好煩



她們做著自己喜歡的事 在我看來前途應該不會不燦爛耀眼

我做著所有人認為應該會很有前途的事





但我看不見前面的光。




台長: Androgyny.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