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4 20:30:28|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多數人都只是聽說

事件的真實性也被每個人的「聽說」一層一層的掩埋

每個人都只說對自己有利的部分


或是渲染來強調那個部分





別相信謠言止於智者之類的鬼話

站起來轉一圈
誰又真的是智者?

即使我想這個道理也是大家都明白
但多多少少還是會被它矇蔽了眼

就像別人說誰誰誰不好
我不會因為這樣就不理那個人
因為我很清楚他沒對我做過什麼

但心理總是會有這麼一點防禦甚至想要觀察和證實

我不是智者

就是這種心態



我們都一樣。

台長: Androgyn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