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9 02:20:01| 人氣1,43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末夏.....國境之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 台中的風涼涼的 愜意
好像是颱風來吧 下了幾天的雨 不過
哈哈....親愛的墾丁我來了
當然第一站又是先回學校去一趟
我爸說我的娘家在屏東 是啊 生活了四年 當然!!
吃到活水 聊了一下天 便立即前往啦
天氣陰陰的 倒也不會壓低我們的興致
漫走在萬里桐的小沙灘
撿拾我最愛的玻璃片 被磨砂的感覺很好
好像怎樣在墾丁都是快樂的
回到這裡就是在充電 回去再出發

白沙竟然有畢旅團 我的媽啊
跟倩嚇了一大跳 這裡居然變成觀光景點
沒有以前的寧靜了 唷~~~~
在亂走亂繞的小路上
看到了雨中的夕陽 舒服那秋意的感覺

很衝的我們 這時才跑去找地方住
說了好久的"夏都別館"終於這次入住
p.s是橘色的"觀海別館"一樣有私人小沙灘,還有海景房唷!!
價錢很公道 兩人房才1000元!

休息後 到街上去找吃的 哇!迪迪客滿
嗯~~去泰迪好了 畢竟它也是原店址啊
可是我跟倩第一次來的迪迪
想起好多好多我們關於墾丁的回憶 唉唷 歲月催人老

在街上逛街 無意間看了人體彩繪
因為他的一句"沒有設計圖 都在腦袋裡"
心動了!畫了第一次 優優優
他叫"好野人"跟"土財主"peggy小姐是好鄰居
那間小鋪子叫"貝殼屋"也是優優優
不自覺 榙上線 聊到整條街都沒人 這才甘心
轉到龍磐看星星...哇..這種天氣也讓我們看到滿天星
只有幸運吧!開心開心真開心

睡了一個好覺 起床已經10點多 到我們的私人沙灘走走後
前往嚮往的國度
開著紅紅的小車 來到綠綠的草原
有著藍藍的天空 還有黃黃的拉拉
最後看到白白的國境之南
爬上頂樓 聽音樂 曬太陽 吹海風 還是舒服
下水去囉!!咦~~怎摸所有的沙灘都封鎖了
可是可是....想下水啦
我的720要下水啦 嗯~~船帆石沒拉警戒線ㄝ
硬是下去玩了一下..(風浪好像真ㄉ有點點大)
但就喜歡悠游在海裡的感覺
起來以後..肚子餓了
趁冒煙的橋打折去吃飯
點了三樣菜 看起來份量超多
不過還是吃光光...因為餓嘛
又在街上閒晃了一下 跟新朋友說bye-bye
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回程
去幾百遍都不膩...
這就是墾丁
這就是我

台長: 醬子的女生
人氣(1,43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行途中 |
此分類下一篇:初秋....很熱的旅行
此分類上一篇:夏日旅程......東北角

大鳥
來分享一下心情
打擾了
2006-09-19 17:43:38
有這麼多喜歡墾丁的人
真開心
2006-09-20 00:13: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