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9 12:23:51|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故事】天母的宋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跟朋友提到,到天母去吃飯,
許多人的回應都是好高的消費,
我倒是不這麼想,
我喜歡在天母悠閒的街道上走著,尋找家常小吃,
填飽肚子、享受美味,再喝杯咖啡。

天母西路與北路交叉口的「宋江」就是我常去的店!
我覺得很好吃的北方麵食,與多位朋友去的時候可以滿滿的擺一整桌食物,
鍋貼、蒸餃、牛肉餡餅、烙餅、小米粥...小籠湯包、奶黃包,
(也有五更腸旺的菜類,但我喜歡一整桌麵食)

在宋江點的吃食,總是大家一起分吃,
感覺上這樣就會像老朋友或一家人一樣。
很久以前最開心與不同的同事群一起去,
雖是四五個女生,但食量吃個兩桌都沒問題!
我也喜歡與同區域的朋友去,
幾次與我家"竹馬"趕吃宋江,還有"王子"喜歡小米粥,
想像中桌上歡笑的笑臉,讓我對宋江有更親切的回憶!
所以我更喜歡與朋友吃宋江,
每逢好友回國,或是有人想在天母走走,
不知不覺,我總是會走到天母北路口,
想要咬一口要小心別被燙到的餡餅,還有加滿湯匙糖的小米粥~

台長: peggy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