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5 23:45:46| 人氣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Orth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下排牙齒上矯正器了。

同一天 , 我在新光三越的電梯口遇見青梅竹馬的朋友

同一天 , 我打開迷迭香的種子罐頭

同一天 , 我領回花男給的落地生根類型的植物

( 這是我猜的 , 我打算把她們放在泥土表面 , 而且我覺得是""們 )

一瓶叫做 。蘿絲瑪麗。ROSEMARY。的植物

一個重新出現的契機 。A pal。 in my childhood。

幾朵不知為何物的植物 。Green。

還有我嘴巴裡 -> 牙齒上 -> 磨來磨去-> 劃破我口腔黏膜的。矯正器。Bracket。

 


︿'︿'︿'︿'︿"︿'︿'"︿︿'︿︿︿︿'︿'''︿︿'︿'︿︿'︿"︿'︿'︿"︿︿

 

         以                            

              我的人生

                  開始接受矯正治療

 

醫生有說:看起來很整齊,想不到矯正器上去後亂七八糟 !

只是表面整齊 , 風平浪靜。

 

台長: Connie7
人氣(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elistan
真羨慕你可以矯正了!
我雖然想但是因為吹樂器的關係一輩子都沒機會了吧...
我很喜歡你的個人風格、很棒,繼續加油喔!
2010-06-06 23:10: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