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5 02:50:5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欠揍胖妹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我拜託妳啦...不要無聊時拿我的腳來啃好不好= =b
這樣我會很有壓力說...(好可怕阿...
咬就算了,請不要抓住不放好嗎?

要吃飯就叫,我會起來
(大概吧,不過妳可以多叫幾次,再不行就用舔的,但就是不要用咬的...)
要進來就叫,就算我沒反應老哥也會幫妳開(窗)
就算無聊,也不要在我睡覺時來啃我的腳,這樣我都要將腳塞到被子裡,很熱...

逗貓棒原來要快速揮動阿...
看到這大小姐的凶暴模樣了...
逗貓棒的毛都被抓下來了...

養貓可以體會做父母的心情,
小孩都只會對親的人發脾氣...欠揍...
老實說這傢伙真是超愛撒嬌的...

大家對這傢伙的第一印象就是,好可愛~好乖~
對於我這個被她凌虐過的主人來說,只有一句話,不過只限於內心說:聽您在放屁!!!
這傢伙是惡魔阿!睡覺時間老是跟別人不一樣,而且超任性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難道說是因為已經是成貓,個性已經被固定了嗎?
雖然她一副"我還是個小孩"的樣子,真是超像小孩的...
這傢伙會知道錯,但就是不會反省...(唉...

這個壞小孩會翻垃圾桶...我真的沒給她好東西吃阿?
每次都不吃完,都只挑自己喜歡的東西吃,難怪會營養不良...
已經變成禿頭貓了啦~~~

洗澡洗澡洗澡...跟妳拼了...

新買的小滾輪黏毛器很好玩,只要不要弄錯方向就不會出現悲劇...
其實也還好啦~頂多是有點小浪費罷了~

台長: Sakuya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