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6 00:25:55| 人氣5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謊言-10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滿天星光下的社區別墅有著空靈的美景,這個標榜著家家有獨立公園的別墅,是兼具住家跟休閒的多種功能別墅屋,每一棟房屋前方都有精緻的小花園,各個家庭為了美化環境都栽種了不少奇花異草,戶戶花園庭廊也都鋪上小碎石,走沒幾步就有一盞小路燈,慧萍站在三樓的落地窗往下看樓下景觀,仔細瞧瞧各家的花園後發現真的只有自家的花園最荒蕪,不過這也難怪,這五樓的別墅只住著慧萍跟康震偉兩人,自結婚搬入此屋至今,兩個人除了晚上睡覺很少一同留在這屋內,而睡覺也是各睡各的床,兩個人過著有名無實的夫妻生活,連門前的花園兩個人都是無心栽植,花園空蕩蕩的只擺著幾顆觀賞石。

慧萍推推鼻頭上的厚黑眼鏡,捏捏酸痛的眼皮,闔上臥室的落地窗後走回到室內,窗簾關上後連月光也消失了,室內只剩下桌前上的小燈,書桌上堆滿了大小帳簿,電腦檔案也還開起啟著,本來今天該把這上半個月的流水帳也做好,無耐下午西澤叔叔突然冒出來跟慧萍懇談,耽誤了慧萍的進度也影響了她的心情。

西澤是爸爸的最小的弟弟,一家總共有五個兄弟,就西擇叔叔年近五十至今未娶,印象中聽媽媽說過以前西澤叔叔想娶林嬌妹阿姨,但是卻被家族眾人反對,西澤叔叔選擇不娶但是也不分手,兩個人一起打拼事業,也串連成為中下遊合作的密切關係,家族人已經不反對兩個人的婚事,反而他兩個人都不急要結婚,倒是急著搓合慧萍跟康震偉的婚事,所以西澤叔叔也最關心慧萍的近況,常常會來問起婚後的生活,對於慧萍受到冷落十分的心疼。

西澤叔叔說:「這麼久了,這個混小子還是死腦筋嗎?到底是那裡虧欠他呢?一個好好的姑娘送給他,他要是真得不想要妳就搬回家吧!」

慧萍聽了有點傻眼說:「沒有那麼嚴重啦!況且我也還在適應中,我想這年頭靠相親結婚的人不多,我是相信叔叔的眼光才嫁他,我想他是有他的優點在。」

西澤咬牙切齒說:「這混小子從小就是個水泥腦筋,唯一的好處在於他專注,只要讓他專注做一件事情就很快完成,叔叔想他老實還挺可靠的,怎知他會委屈我家的寶貝。」

慧萍笑著說:「我爸媽都不急著要悔婚,叔就別替我緊張了。」

西澤露出不敢相信的目光說:「他們怎麼會不急呢?自己寶貝女兒的幸福咧!」

慧萍聳肩說:「他們說要是震偉真的不在意的話,那才叫鐵定有問題,是我錯誤導了凱旋以為我會為他悔婚,其實一開始我就該告訴他我不可能悔婚的。」

西澤深吸口氣說:「其實妳想悔婚過對不對?」

慧萍點點頭說:「嗯!」眨一下眼睛繼續說:「本來我也是很反對這場商業婚姻,凱旋是來幫忙做ISO認證的工讀生,念研究所的他博學多聞又英俊,我是女人很難不動心,本來也想拒絕這婚事跟凱旋繼續交往,但是後來我發現他其實不只有我一個女朋友的時後就死心了,畢竟對他而言那些學妹跟他之間是友還是曖昧自己也搞不清潔,媽媽下通諜令,我如果選擇凱旋就不準留在家族事業做事,因為家賊難防,看樣子媽媽看的很遠。」

西澤嘆口氣說:「妳的責任很重大,阿嬌也想把她所有店的總帳交給妳處理,將來妳掌管兩家事業體系的命脈,可以說我們這些長輩中最看好的一位接班人選。」

台長: 艾杏
人氣(509)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小說)-愛情謊言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謊言-11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謊言-9

旅人
第一

寫小說,艾杏會捲入小說的情節之內嗎

/千般亮點及鼓點
在蒼鬱的枝葉之中
跳動夏夜的浪/

艾杏的回應美詩

早安
2009-04-16 10:43:18
版主回應
寫小說 若入戲太深會成癡狂
寫小說 若不入戲無法成就好小說
我目前還需要養家活口不能變癡狂
等有朝一日山花插滿頭時
還請國公賞一杯紅樓咖啡 足以
2009-04-17 00:05:59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