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2 10:32:48|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偏執王爺倔丫頭-3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吳萍真的不再去做雜役了,珠兒拿了些布來給她刺繡,阿剛跟珠兒把吳萍的刺繡當成是店寶銷售的還不錯,吳萍做的也很認真,此時的她只有不停的工作她才能不胡思亂想,她雖然身在王府可是見安遠王的次數卻也少的可憐,安遠王對王府交代要視吳萍如上賓,誰也不敢招惹吳萍,但是也對她想敬如冰的對待,心碎的吳萍靜靜的等待時光流逝沖淡情傷。

 

沉醉在工作中的吳萍絲毫感受不到安遠王心中那份緊張,濛濛矓矓的戰爭硝煙這時已經在西北邊的上空中慢慢升起,安遠王隱約的感受到敵人霍霍的磨刀聲跟大舉入侵的腳步聲,安遠王悄悄的招集軍隊進行排練,敵人的聲音雖小但是逃不過他這個戰神的法眼,安遠王戰戰兢兢的準備面對戰爭,唯一不放心的就是吳萍,他想將吳萍送到安全的地方仔細保護,而那個護送的人就快到了,離別是已經確定的了,安遠王心頭上像是壓上大石頭般。

 

安遠王其實很想見見吳萍又怕最後會捨不得她離開,矛盾的掙扎讓他備受壓力,這一天安遠王又來到了吳萍房門口,他每次都會在這裡偷看著吳萍,吳萍仔細繡花的神情讓他心理舒坦,只要能看吳萍一眼他就感到安心,沒見著她一整天都有些失魂落魄的,想到即將到來的離別安遠王幽幽的嘆了一口氣。

 

「誰?」吳萍發覺門外有人,提起裙擺趕緊走出來正好看見安遠王。

 

「剛好經過所以來看看妳!」既然被發現就進來走走吧!安遠王鎮定的往吳萍屋裡走。

 

「你….」有多久沒見到安遠王了,吳萍居然有想哭的感覺。

 

「妳的氣色好多了,過些日子我馬上派人送妳回中原。」仍然是那樣冷淡的神情,安遠王一定要如此壓抑感情嗎?吳萍顫抖著雙唇。

 

「我還沒攢到錢可以走,還欠你很多。」吳萍不想離開,她不想離開王府,在這她已經有家的感覺了,她不想走,安遠王為何一直要送她走呢?

 

安遠王哄著說:「上次的錢我幫妳留著,回到中原我也會託人照顧妳的生活的。」

 

「為什麼對我這麼好?」吳萍眼裡閃著淚光,他為何要對她如此好,一邊對她好,一邊又無情的想推開她。

 

安遠王看著她的眼眸中透露出了情意,沉默的空氣中帶滿了離愁,安遠王不想回答吳萍,邁開腳步想離去時卻被吳萍從背後一把抱住,她已經忍受夠了,她想知道他對她的意思,她想知道他有沒有在意過她。

 

「別裝著無情的樣子,你是喜歡我的對不對。」吳萍哀求安遠王對她說出真心話,否則她會崩潰的。

 

被吳萍抱住全身是一陣炙熱,安遠王的呼吸紊亂極了。

 

「我沒有。」安遠王強壓抑感情、聲音反而變的微弱,安遠王內心裡的堤防快要潰堤了。

 

「你騙我,我不想離開你,讓我留下來好嗎?我想留在這裡。」吳萍哀淒的聲音跟眼淚讓安遠王心軟了。

 

安遠王無奈的轉過頭,兩個人面對面後是一種難解的情懷。

 

「傻ㄚ頭…..」他嘎聲的說著,手指頭輕輕劃過他的紅唇。

 

安遠王轉過身低下頭吻住吳萍的唇,這是他在夢裡已做了千遍萬遍的事情了,吳萍熱情的回應安遠王,兩個人的舌尖不斷的交纏著,靈魂都被吸引了出來,直到呼吸不上才放開彼此,安遠王解開吳萍的領扣,吳萍仰著頭任由王爺的手撫摸著她的肌膚。

 

吳萍受到感動整個人貼緊在王爺身上,她的吻主動熱情的落在安遠王的臉上跟脖子上,兩個人碰在一起是乾柴烈火一發不可收拾,兩個人忘情的探索著彼此的身體。

 

「不要送我走,讓我留在王府裡。」趁著安遠王對她的熱情還在,吳萍求安遠王不要送她走,她想留在安遠王身邊。

 

突然間腦海裡出現戰馬奔騰的影像。

 

「不行!」安遠王一下子被沖了冷水,而且是一桶冰水,倏地站起身推開吳萍。

 

「為什麼?」倒在地上的吳萍不但衣衫不整還十分狼狽,她既哀怨又羞愧的責怪自己,主動送上門給安遠王還讓他無情的拒絕了。

 

安遠王沒有回答吳萍就匆匆的離去了,只可惜吳萍看不到安遠王也是一臉的痛苦。 

 

天空幾朵烏雲自王府上空快速飄過,只可惜吳萍看不到安遠王的內心世界,吳萍表情哀泣著帶著怨恨說:「安遠王你好無情。」

台長: 艾杏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小說)-偏執王爺倔丫頭 |
此分類下一篇:偏執王爺倔丫頭-39
此分類上一篇:偏執王爺倔丫頭-3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