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6 15:04:38|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偏執王爺倔丫頭-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面貌跟王妃太相似了,如果你是女人的話,安遠王就可以娶你為妻,如果這樣王爺或許不需要過的如此痛苦,只可惜你是男的….」阿剛的話把吳萍打入地獄中,吳萍頭也不敢回的往家門衝去,她不可能做王妃的分身,不管她是男或女,這樣對待她是太傷人了。她要的是一個能全心全意愛她的男人呀!

現在的安遠王懂不懂愛人呢?只會懷念逝去的人,而不懂得珍惜眼前的真愛,他或許永遠都是這種逃避的心態面對感情,除了戰爭外他其實都不在乎。

吳萍終於回家了,吳一早已是望穿秋水的在等待,吳萍的歸來讓他放下心來。

「萍兒妳終於回來了!」吳一高興的幾乎要掉下淚來。

「爹!」吳萍的臉色怪異,神情閃爍不定。

「妳的臉色怎麼如此難看?是發生什麼事情?」吳一語氣擔憂的問著。

「沒有啦!」吳萍的眼皮心虛的往下掉。

「沒事就好。」吳一了解吳萍,除非她願意說出心事,他是問不出個所以然的。

吳萍低頭沉默許久,終於鼓起勇氣抬起頭看著吳一說:「爹!我想離開這裡,」

「什麼?」吳一楞了一下,搞不懂吳萍是否真的下定決心。

「王府的黃金有拿來了嗎?」吳萍直接的問。

「有呀!妳進王府的第二天,王府的人就送來五兩黃金了,女兒呀!我們發財了。」

「安遠王說還要賞賜我十兩黃金,拿到這錢我們要趕緊離開這裡,好不好!」

「這…妳怎麼說我怎麼做,不過妳是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情了嗎?」吳萍難得的慌張讓吳一不安,寶貝女兒她從不曾如此的慌張過,隱隱約約中透漏著不尋常的氣忿。

「爹、我跟安遠王已過世的王妃相貌相似。」吳萍故意跳過其他情節,這攸關她閨女的清白,打死不能說她偷看了王爺的裸體。

「啊!居然有這樣的事情。」吳一雖然覺得有點不可思議,但是這跟他們要離開太原有關係嗎?

「我想這些錢夠我們回到家鄉了吧!」吳萍還是避開重點的說。

「應該是夠吧!只是真的要走嗎?」好不容易才安定下來,這些年歷經戰爭跟天災他們是已經跑了不少冤枉路了。

「回家鄉一直不是爹的心願嗎?這幾天爹把布匹清一清,能賣的賣掉些,剩下的打包跟著我們一起上路。」

吳萍心裡是已經做好計劃了,離開太原後直奔九江郡,在父親的故鄉從新落地生根。

「噯!我知道了!一切都聽妳的了。」女兒長大了,該尊重她的意見了。

 

台長: 艾杏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小說)-偏執王爺倔丫頭 |
此分類下一篇:偏執王爺倔丫頭-16
此分類上一篇:偏執王爺倔丫頭-1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