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8 16:38:4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史上最惡質的夫婦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瘋掉篇

作業程序:客人挑選樣品→我們寫手搞→相機拍照→老闆報價→打報價單

有次,客人挑完樣品後,豬叫我拍照(我們拍照還要連同產品編號一起拍),嗯~趕緊快馬加鞭,拍好了也下班了,想說拿去相館就可以閃人了。

怎會料到~豬這時才跑來跟我說,剛才的樣品也要用數位拍,說是老油在大陸要傳去給他看,給老油報價用。

我一聽真是晴天霹靂,心裡很OOXX,很想罵回去,二種都要拍,為什麼開始的時候不說,早說的話一起拍就好,現在都拍好了才在說,若是你,你會不會氣死!!

我發覺豬其實都不懂,這種人還能生存下去真是怪,不過據我所知客戶對豬也很反感,有一次我在做文件,因為不懂,所以去問豬怎做。像我問她是啥意思,她講得不清不楚,其實她自己也不太會吧,只會拿以前範本給我看,照打,又亂教。

後來我打電話去問客戶,哈~客戶她說現在換妳囉!叫我要做久一點,說在我之前已經走了四五個吧,她教我怎弄,怎跟豬說的不太一樣,切~~客戶說叫我以後直接問她。

有次豬叫我去幫忙把某客戶(不是我負責的客戶)所需的樣品,貼上價標,我就問她怎寫,問好了就開始付諸行動囉~

後來老油來了,豬叫我去問老油,老油打電話給客戶,請客戶直接跟我講~厚,豬講的有些是錯的,所以咧,只好重撕下來重寫。

好吧~這次應該不會再有問題了吧,寫快完時,發現有些ITEM怎會有二個價錢,我去問老油,老油這時才跟我說:啊~有些ITEM客人有砍過價,所以要看另一份報價單。

切~你不會早說喔,所以這個簡單的貼價標,我做了三遍才完成。

不愧是夫婦,作風都相似

台長: 綠玫瑰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