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6 23:10:0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哭一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哭…真ㄉ是難過嗎…
笑…真ㄉ是開心嗎…
人ㄉ情緒真ㄉ就像表面上所表現出來ㄉ那樣嗎…
或許很多時候不是吧…
尤其是在人前…
笑是想讓跟我們相處ㄉ人覺得輕鬆吧…
哭是想讓跟我們相處ㄉ人更珍惜心疼吧…
笑與哭…怎麼樣才算真怎麼樣又是假ㄋ…
有時候我覺得…好像也不用去知道真相吧…
今天下午我讓自己大哭ㄌ一場…
自己一ㄍ人哭…哭ㄉ很讓人心痛吧…
如果我ㄉ朋友知道我也會這樣哭…
應該會嚇到不行吧…尤其是今天這樣ㄉ哭…
而今天我ㄉ哭不是做戲不是假…
而是真ㄉ難過…
難過一ㄍ與我幾乎朝夕相處ㄉ室友…
從今天開始要搬回家ㄌ…
其實我室友搬回家我很捨不得…
但她還是我同學還是會跟我很好
只是突然覺得寂寞…人與人朝夕相處…
總有很多說不出ㄉ感情、習慣
還有彼此對彼此ㄉ影響跟好…
也只不過沒有人會每天幫我想吃什麼…
跟我搶電視看…早上叫我起來…
每天聽我說很多話…每天忍受自戀ㄉ我…等等
生活上有很多小事…看起來沒什麼…但是真ㄉ令人感動
所以難過是一定有ㄉ…而我只是突然寂寞突然難過
可是真ㄉ讓我大哭一場ㄉ原因是…
有一ㄍ人告訴我…
那就換他來提醒我來照顧我…
可是太真ㄉ心…我卻不敢要…
我哭我難過ㄉ是…
自己ㄉ笨自己ㄉ傻自己ㄉ不勇敢…
我說愛就是…愛ㄌ就愛ㄌ…
可是就差一步就能成為ㄉ愛…
我要跨多久ㄋ…
我哭我難過ㄉ是…
我是那ㄇ會折磨人…而我卻無法改變
不過大哭一場後ㄉ我…不壞…
至少我發洩ㄌ很多情緒…
我是一ㄍ害怕失去所以選擇不去擁有ㄉ人…
我知道這樣我會錯過很多我ㄉ幸福…
但我這樣告訴自己…
如果真ㄉ有那麼一ㄍ人真ㄉ要給我一輩子ㄉ幸福…
那他應該就會等我到我不怕失去而敢去擁有為止吧…
其實無所謂啦…
反正我容易過ㄉ開心…我也很容易覺得幸福
而且我本來就覺得我會孤單一輩子ㄌ…
我知道會有很多人關心我疼我愛我但我就是會孤單一輩子…
只是對那些愛我ㄉ人疼我ㄉ人…
很不公平…因為我什麼也無法還給他們…
尤其是很真很真ㄉ愛吧…

台長: 呼吸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