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16:55:5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曾經的你(for3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溝通真的是我倆最大的障礙吧
對我來說我是打從心底相信你
我的言語只是在掩飾我的不安全感
所以演變成這樣我最後才無法置信吧
過去對你的一切
我還只能跟你說抱歉
曾經傷害你的行為
還是只能跟你說抱歉
其實你若能在過去跟我說
我那些言語很傷害你
我的個性是會完全去接受
不是都聽不進去的
一切一切
都是在己經來不及的情況下
全部一股腦的告訴了我
讓我一次就宣判了死刑
沒有緩刑的空間
這些日子以來
我還是謝謝你照顧了我半年多

而讓你在我及我朋友面前都一直屬於抬不起頭來
我想我也得負很大的責任
對不起我讓你完全沒自信
對不起我沒能好好保護你

一直以為我們二個個性應該很合
在一起時可以有著說不完的話題
我想個性不合應該還是最後分開的主因吧
我己完全接受你離開我的事實
也已完全祝福你的新生活

你說的沒錯
下一個我一定會對他更好對他更細心
我會帶他去看星星帶他去看月亮帶他去做很多浪漫的事
每天都贊美他一句
每天勤勞一點
把當初對你不知該做的事都會對他做
而其他的優點我會繼續的保持下去

雖然最後演變成如此也讓我知道了真相與事實
雖然真相永遠令人最心痛
確也讓人最容易清醒
我還是要跟你說聲謝謝你
這些日子來對我的照顧
謝謝你這些日子來對我的孩子氣還是包容
謝謝你這些日子陪著我
謝謝你讓我的愛情學分有了進步雖然我還是沒有及格
謝謝你讓我知道原來我也有愛人的勇氣
一切的一切還是只想跟你說聲謝謝你,對你的缺失我還是想再跟你說聲對不起

很慶幸我們至少還是可以平和的分手
也許是我個性使然吧
脾氣就如此來的快去的快事情也己發生生氣也沒有用
只是原諒我再嘮叨一次
記得多為自己想
記得要還錢要存錢
記得多休息
記得提早出門不要太趕
記得多保持微笑
記得小心自己的身體
記得出門前檢查一次東西以免忘東忘西
還有很多很多的嘮叨
真的一時也寫不完
也許就因我太過嘮叨
才讓你覺得我不夠信任你吧

好好為你的新生活加油了
我也祝你幸福



台長: SmileSky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