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0 19:47:03| 人氣9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提不起ㄉ勇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裡一直有一ㄍ提不起ㄉ勇氣~

因為從小就三度燙傷..

雖然已經過ㄌ十幾年ㄌ..

可是身上ㄉ疤還是很明顯..

常常走在路上~坐捷運ㄉ時候..

都會有小朋友問媽媽說..

小朋友..媽媽~那ㄍ姐姐ㄉ手好恐怖喔..

媽媽..噓~小聲點~人家是受傷啦..

或是這樣問~

小朋友..ㄞ!你看她ㄉ手和腳~怎麼這樣ㄚ~好噁心ㄛ..

媽媽..不要這麼大聲啦...

每當遇到這種情況~心理實在是萬分ㄉ尷尬..

還記得小學ㄉ時候~常因為身上ㄉ燙傷~

被同學欺負~被排擠~大家都覺得我是怪物吧~

因為小時候身上ㄉ燙傷更明顯吧...

小時候常常被同學欺負後~

哭鬧著跟媽媽說我要換學校~~

可是接連換ㄌ3ㄍ學校都一樣~

後來我再也不會要求媽媽ㄌ~

因為我知道~不管換去哪..都一樣..

小時候半夜常會一ㄍ人躲在棉被裡哭..

終於長大後~大家不再怕我ㄌ~

我開始有朋友~有喜歡ㄉ人...

讓我ㄉ心理感到溫暖...

可是始於有一ㄍ提不起ㄉ勇氣..

我希望~下次在路上遇到小朋友ㄉ話..

我可以鼓起勇氣..過去摸摸他ㄉ頭說..

姊姊這ㄍ是燙傷ㄛ~所以你千萬要小心熱水和火喔~

不然就會像姐姐一樣..醜醜ㄉ喔...

台長: ★serena★
人氣(9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