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4 17:23:07|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崔智友…“雖然演的都是愛情片,但是色彩大不相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11/24 哈韓館韓國特派員 / Tina報導
崔智友…“雖然演的都是愛情片,但是色彩大不相同”
被喻為非常適合愛情戲的崔智友,這次揮別許久之後,再次以SBS連續劇‘天堂的階梯’復出。劇中,崔智友原本出生在幸福美滿的家庭,但是經歷一連串的事情之後,離開父母的身邊自己生活,雖然繼母的兒子(申賢俊飾)對她很好,她最後碰到她從小喜歡的男生(權相宇飾)。
對於此事崔智友表示“身為女演員,聽到適合愛情戲當然高興,每演出一部作品的時候,可能觀眾比較喜歡我投入全部感情的樣子,每當觀眾看著我演的戲哭泣的時候,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雖然崔智友被選為非常適合演愛情戲的演員,相同的形象也被固定住,所以也比較沒有新鮮感。對於此事崔智友也表示“雖然我演的都是善良的女生,但是個性大不相同,這次演的角色也是一樣,因為每個角色並不是只有壞與好的個性不是嗎?”。
最後對於自己的咬字發音“那麼多人願意喜歡我,一定是我也有一點長處,我看到許多人模仿我的發音,我覺得很受傷”。
由崔智友、權相宇、申賢俊所主演的‘天堂的階梯’預定下個月3日在韓國播映。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