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0 17:21:01| 人氣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崔智友、孫興談情黃志瑋當電燈泡101次求婚大帥哥硬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志瑋是崔智友和孫興之間的「大」電燈泡!?
在大陸國產劇「101次求婚」中,崔智友一直拒絕接受帥哥黃志瑋的追求,讓帥哥黃志瑋吃憋!不過,黃志瑋卻不死心,連拍戲時沒有他的戲,跟著劇組到韓國出外景,拍攝一場崔智友和孫興兩人單獨穿上韓國傳統服飾甜蜜在風景區談情說愛的戲,兩人拍合照,黃志瑋也要上前站在兩人之間「插花」,破壞兩人談情說愛,當起一百九十三公分大電燈泡!讓一場孫興和崔智友在一起溫馨又甜密的感情戲,霎時變成了黃智瑋穿著現代人的衣服,和兩個身著韓服的突兀畫面!

  黃志瑋一聽到自己成了孫興和崔智友之間的電燈泡,連忙解釋說:「我不是電燈泡啦,我是因為跟著劇組去韓國濟州島拍戲,那一天他們告訴我要去拍戲的景點有一條好漂亮的瀑布,雖然沒有我的戲,但是我還是跟著劇組坐了好久的車過去看那條瀑布,我逛了好久,走到瀑布湖邊,正好看到崔智友和孫大哥穿著韓國傳統服飾在拍戲,心想這麼漂亮的景色,當然要跟他們兩人一起拍照留念,所以趁著他們拍劇照的時候,我就走到他們兩人之間,才留下了這張他們穿戲服,我穿現代服裝的照片。」

  黃志瑋一直笑說,他真的不是電燈泡,他也不是故意要到拍戲現場站在崔智友和孫興中間拍照,實在是他覺得濟州島的風景太美了,不在漂亮瀑布湖邊拍照,就好像是沒有來過韓國的感覺,所以,就算是畫面再突兀,黃志瑋不管三七二十一拍了照片再說,「當然,我會搶著站在崔智友和孫興大哥中間拍照,那是因為他們一個是我從小看他演戲唱歌的偶像;一個是我看『冬季戀歌』的韓國偶像,能與偶像一起拍照,讓我覺得開心高興,所以我不是他們的『電燈泡』啦!」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