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4 16:54:27| 人氣3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孫興 偷吃崔智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孫興一見崔智友,立刻把老婆林美貞丟在腦後,合作新戲「101次求婚」,孫興認為崔智友毫無架子,不僅在片廠和她相談甚歡,還「偷偷」帶她上自家開的越南餐館吃飯,孫興笑說:「我們可是純吃飯,一起去的還有其他工作人員,沒有亂來喔!」

談到和崔智友的合作,孫興難掩興奮之情:「我真的忍不住要誇獎一下崔小姐!」以往有關韓國藝人難搞、耍大牌的傳言總是不斷,可是這次在崔智友身上,孫興完全感受不到所謂的大牌氣焰,「她非常nice,優雅、有氣質,儘管鏡頭拍不到她,她還是會站在我面前,協助我做表情,這一點真的讓我很感動。」

之前「101次求婚」劇組仍在上海拍戲,孫興還特別邀請崔智友和其他同仁到他的越南餐廳吃飯,孫興開玩笑說:「跟美女吃飯真是一種視覺上的享受,一時之間我還差點忘記家裡的美女林美貞呢!」

玩笑歸玩笑,目前「101」將場景拉到韓國濟州島,林美貞還趁著「女人要有錢」沒排她進棚的3天,溜到濟州島和老公「二度蜜月」,孫興嘟起嘴甜蜜地說:「全世界就是我的老婆最好!」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