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3 17:27:44|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志瑋崔智友對戲免開腿101次求婚上海開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第一名模黃志瑋與崔智友在上海合作演出《一○一次求婚》,第二次演戲就與韓國紅星搭檔,他直呼自己好幸運。經過半個月試戲暖身,他笑說:「她真的很可愛、好相處,完全沒有大牌明星的傲氣與架子;最棒的是,我們倆終於能在鏡頭前抬頭挺胸,不必為對方站『八字腳』演戲!」


黃志瑋笑說,崔智友第一眼看到身高一百九十三公分的他開心得不得了,因為身高一百七十四公分的她,總算找到一位可讓她無憂無慮穿高跟鞋演對手戲的男主角。


她六秒鐘掉眼淚
與崔智友試戲,也讓黃志瑋見識到厲害的哭功,他驚訝地說:「她真專業,可以在鏡頭由遠處拍到臉部特寫時,眼淚剛好在第六秒掉下來。」
此外,崔智友調皮率真的一面,也令他印象深刻。他說:「有一天,劇組到遊樂場試戲,她看到許多翻來滾去的刺激遊戲直嚷好玩,利用空檔跑去試膽量,剛坐上去時她還開心擺出『V』字型勝利手勢,沒想到下來時不但腿軟,還又哭又吐呢!」
在《一○一次求婚》劇中,黃志瑋飾演飯店小開,為追求大提琴家崔智友,進入樂團當小提琴手。為了詮釋劇中角色,他在製組安排下苦學小提琴,他笑說:「光是學拉琴姿勢,製組就找來上海廣播交響樂團首席獨奏小提琴家凌安安幫我上課。只是劇組搞錯,拿兒童拉的小提琴給我練習,害我在飯店常練到鬥雞眼、頭昏,因為弦太近了。」


他痛恨穿暴走鞋
演出《一○一》劇,讓他有了許多第一次經驗,除了學小提琴外,還得學穿韓國目前最流行的「暴走鞋」,這是一種類似直排輪的運動,不溜時鞋底的滑輪可收起成為運動鞋。他很痛恨這種運動,但因編劇安排戲裡的他是溜暴走鞋高手,不得不咬牙練習。他自我調侃:「每次穿上暴走鞋,我就變成兩百公分高的智障型機器戰警,前些日子練習時還差點『劈腿』,痛死我了!」


[10/23 蘋果日報]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