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3 07:35:40|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志瑋上海求婚吃足苦頭與崔智友拍偶像劇追美女受盡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志瑋和崔智友拍戲不用再站八字腳了!

  身高一七四的韓國女星崔智友和一九三的台灣帥哥黃志瑋在上海相見歡,兩人合拍新戲,讓崔智友從韓國帶去大陸的廿多雙高跟鞋全派上用場,兩人不再因為身高懸殊站在一起不協調,反而因為相差不多非常登對,不過,崔智友卻讓台灣超人氣偶像黃志瑋吃癟!在中、韓、日合資的偶像劇「101次求婚」中,飾演富家子的黃志瑋苦追大提琴家崔智友,為博美女歡心,黃志瑋不但每天花上四小時努力學從沒有碰過的小提琴;還穿著「暴走鞋」學溜滑輪,只為討好崔智友,卻怎樣也得不到崔智友的愛,黃志瑋大呼:「學小提琴學得我成了鬥雞眼;學溜滑輪讓我腿部肌肉拉傷!最後還是沒辦法取悅崔智友。」黃志瑋演完「薔薇之戀」就慎選角色、劇本,但卻在很短的時間內決定接下到上海拍攝偶像劇「101次求婚」,原因是「101次求婚」劇中黃志瑋飾演一個家境富裕又深情的小提琴家,這個角色對黃志瑋來說具有挑戰性,而且合作演出的是韓劇「冬季戀歌」女主角崔智友,就算要遠到上海拍戲,甚至還要去韓國出外景,而且還在唸書的黃志瑋必須向學校請三週事假,黃志瑋還是不顧一切接演,他笑說:「這個機會實在太難得了!」但接下這個角色,黃志瑋可吃足苦頭,不但要學小提琴,還要溜滑輪鞋。黃志瑋說:「劇中我要真的拉小提琴,劇組就安排上海廣播交響樂團首席小提琴家凌安安指導我,但他們買了一把最小的琴給我練習,每次拉琴盯弦要盯好久,我眼睛都變成鬥雞眼!」劇中黃志瑋還要教人溜輪鞋,不會溜輪鞋的他每次練習都會不小心來個大劈腿,一劈腿反讓高大的他腿部筋肉拉傷。已經到上海廿天的黃志瑋,和崔智友為新戲暖身培養默契,黃志瑋稱讚崔智友是個可愛又很真誠的人,原本以為她是擺架子的超級大明星,沒想到卻親切的不得了,「崔智友很可愛,她喜歡到上海戶外大型遊樂園玩刺激的雲霄飛車,有次興高采烈去玩上癮還要再玩,第二趟下來就吐了,她真的不像大明星,愛玩又不怕吐!」


【2003/10/23 大成報】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