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15:13:1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不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你這個懶惰鬼 打的網誌呀!
  
   我真的很感動 感動的眼框泛淚

  因為你說 魔羯座的人 最懶!

 所以 我真的很感動辣 真的唷 ︿"︿






      我會加油的!
 
    並不會因為沒有感情
     
     我就會活不下去
 
   我找到這生 我想要愛的那個人

     也許 他哪天會給我幸福
 
   但是 現在的我也很幸福唷!





       明天你就不在了
 
     我也有得忙的說 所以還是會抽空想你的辣!

         畢竟我們好像生命共同體

        整天都在聊天 就算不在 也會想著彼此

      我總覺得 我們比親姊妹還要親耶 @"@





         我幫了你和柚子 哈哈 其實我也怕怕的

           畢竟 感情的事情 我蠻笨的

        但是 謝謝你 幫我 在他不在的時候 陪著我









         去南部 好好放鬆吧 !!



           哈哈 ︿"︿


台長: 『 心心相印 』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馨*情 |
此分類下一篇:你不在
此分類上一篇:眼淚知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