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22:28:09|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的一切~給馨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論是要畢業

或是要各奔前程

還是你要努力追愛

我都在你身邊

你要記得 有我 陪著你

『你很難受 我願意陪你一起承受 只要你不怕痛 在多坎坷我都陪你走』



朋友~是一輩子的事情

但我們都要學著 短暫放手

因為我們都要為了夢想去努力

還記得吧~我的夢想

我要當民宿達人

我說得是真的唷 我是認真的ˋˊ

你也要加油~等你開書店壓!!<記得算我便宜一點@@>



"他"

我真的希望他給你幸福

也希望你 對自己好一點

懂嗎︿︿

不要讓未來 我還要替你擔心ˊˋ



尹馨卉 加油加油加油!!

『就算未來有多少錯 至少還有我的問候 我的溫柔陪你度過』

台長: 『 心心相印 』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珺*打氣專區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回南部哩~
此分類上一篇:付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