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9 19:16:5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景.感動.肝指數.迫在眉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趴褡趴褡的雨聲
伴著痛覺神經傳導體
趕在鬧鐘之前
把我從惡夢中挖醒
該去上班了
我將躲在被窩裡的睡仙子全趕出窗外
嗚```好冷~
趕緊披了件外套在身上
喜完澡換完衣服就去上班了
天空陰陰的
還好雨已經停了
不然我一定不去上班
中午的時候
天空居然出現颱風眼般的寧靜晴朗
而海面也是萬里的風平浪靜
邊收桌的我望著這片看過了就忘不掉的景色讚嘆著
ㄛ…….
居然有流星……
不會吧……
一顆…兩顆….三顆……
怎麼飛得那麼慢
我的重心怎麼越來越不穩?
原來是我的貧血又發作了……
差點昏倒在客人面前
我站穩了腳步
快速的往廚房跑去(跌撞式跑法)
休息了好一陣子才回復過來
五點下班時
天空又換了一張臉
上了關公的國劇臉譜的大紅色
讓我忍不住往山上騎去
我在西子灣的山路上
欣賞這片上了油彩的天幕
莫名的悸動在眼框裡打轉
終於知道什麼叫做無法形容的感動
我活生生的呆立在路旁見證黃昏的逝世
夜色的誕生
在回家的路上
我看見一個沾到碘酒的滿月
黃澄得讓我幾乎就要化身為狼人
大聲的對著天空咆嘯
我瘋了般的狂催油門
駕著我失控中的噴射玫瑰(愛車名)
在幾次與急診室碰頭的機會下
我平安的到家
雖然仍處於暴走狀態的血液
亮著即將乾涸的警訊
但我仍堅持…….
我要把今天的感動傳達出
我才能安心的昏死過去
現在……
我不行了….
帶著微笑倒在鍵盤上…….

台長: 未亡人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