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31 22:35:44|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老公】泡麵 + TOTORO + 花香沐浴鹽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老公:

今天是我第一次寫信給你。其實我現在已經頗睏了呢,因為前晚凌晨三點才睡,今早九點被娘的講電話聲吵醒,索性就起床了,久違的早起,喔,還有久違的早餐。中午難得的是我下廚煮給娘吃,煮的是泡麵,我的有加蛋,娘的沒有,因為她說不要,而剛好冰箱也只剩一顆蛋,不知娘是真的不想加還是因為知道剩一顆而不想加?然後聽了一小時的英文,中途大學同學就摳來了,所以下午就到了Sogo及對面的羅多倫。

知道沒機車的我是怎麼去的嗎?當然不是開車啦 :Q

是坐公車,坐公車喔!還轉了兩班車呢。一天下來,來回總共花了我(12*2)*2=48元,如果是騎機車的油錢,夠騎個三、四天了。同學還帶了同事隨行,所以也沒什麼共同話題,只能聊些有的沒的,我想她同事應該會覺蠻無聊的吧,如果他覺我不是美女的話。

拉拉雜雜講了一堆,想說的只是,現在的我其實真的是睏了,但我卻仍選擇提筆寫給你,我也不知為什麼。

回程到火車站轉車時,又晃了一下賣些可愛小東西的店,一直看著一隻TOTORO的手機吊飾,反覆看,最後還是沒買。Why? 貴?不是。是因為看它的「眼睛」不順眼,有點小遐疵,所以最後還是不買了,卻差點錯過末班公車的時間。我是不是很要求完美呢?嗯…某些方面的確是的,就連「想你的模樣」也是完美的。嘻,怎樣才是完美的你的模樣,只有我知道囉。

這兩天愛上了坐公車,如果不是公車不甚好等,我鐵定愛坐公車甚過騎motorcycle。討厭機車的廢氣及被安全帽壓扁後的頭髮及滿臉的灰塵,如果有酷熱的太陽,就更不喜歡了。雖然這樣一天來回坐了四次Bus是貴了點,但在車上卻有好多的時間可以發呆。

我連發呆都是想著你的吧。

回到家後,都已經快11點了,就想著要泡個昨天就想的熱水澡,雖沒芳香精油,但我有花香沐浴鹽。親愛的老公,你知道嗎,我可是亂愛泡澡的喔!2001年暑假,不,是放榜後的那段閒日子,由於常泡澡,氣色及皮膚都好很多呢,因為熱水會加速血液循環,鹽有殺菌的作用,所以後背光滑不少,當時又瘦,看著鏡中的自己,我也著迷了呢。

現在雖然比當時多了五公斤的肉,圓滾滾的,但泡澡可以邊泡邊減肥喔!雖是聽說的,也不知有沒效,但把鹽輕輕在身上搓揉,感覺還不錯,也真的會出汗。所以親愛的老公,如果看到我在浴室玩了一兩個鐘頭,真的沒啥大驚小怪的。現在的我不禁想像,以後我們住的房子的浴室,要不要把它特別打扮成五星級飯店那樣?覺像高雄晶華那樣的調調不錯,然後我會點精油,放點舒服的音樂,累了一天的下班後,泡個舒服的澡吧。

你要一起嗎?

所以我們一定要弄間像樣的「澡堂」好不?不然,你也要答應我,偶爾帶我去飯店奢侈地玩一下,就這樣說定,好唄。

your love.

台長: 風間千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