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23:23:55| 人氣692| 回應0 | 上一篇

95.1.8現實的選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erry:

只是想快一點回老家,沒想到這樣的小小希望,在現實世界中是奢侈,不懂交際應酬和表現,無法爭取高的積分,只能說自己太無能!原以為70%的努力或許會有一點機會。轉個念頭想,在小小的學校,薪水一樣多,現在的薪水我可以過的很好,不要去刻意邀功和奉迎,活的像自己。有機會多出國看看外面世界,我曾想為這個地方努力,但這地方選擇了它自己的未來,就像台灣的政局合不是如此,不需要衝鋒陷陣或者是付出,最後就像我認識的那位督學一樣得憂鬱症,遍體鱗傷......在一場場的酒ㄊㄨㄚ、假面假話中迷失自己,昨晚..............想了想過去,以前校長和我說的,和他造就了台東兩個怪物校長,就不禁難過起來,憤怒的眼淚.....掉下來。台東自然有他的選擇,歷史很難改變,也太渺小了。

我想起小時曾認為是很有能力的老師,多年後看到他是一付頹廢的樣子,現在想起..........或許就是大環境的選擇。守住自己的工作就好.........................

承認自己無能的semmi

1.10
老蝙蝠:

最近要參加主任考試 , 讓自己又有一點神經兮兮 ,借人錢感覺很差 , 因為後來他鬧憂鬱症 , 我還得擔心他會不會自殺 , 我的錢就拿不回來 , 自做虐 不可活。

星期日突然被叫去開一場很不喜歡的會 , 實在沒辦法了 , 只好下台東 , 回家後頭痛不已 。 睡到零點醒來 做惡夢 很可怕 , 突然自己像沒了心智一樣,希望有人救我 , 三更半夜誰能幫我呢 ? 只好想想身邊還有什麼 , 鈦晶去邪 , 又發抖著拿出地藏經來唸 , 突然還地震 更是讓人害怕 , 我頭一次那麼的恐懼面對週遭的世界 , 唸了上中兩品 , 心裡比較平靜 , 只是..........怎會發生這種惡事 。

我初二要上台北 , 初三看歌劇魅影 , 2/4日回台東, 7.8 兩天要考試 !

神經鼠子

台長: semmi
人氣(6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95.12.30老人家如何跨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