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23:22:12| 人氣5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5.2.8鼠子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蝙蝠: 別生氣啦

我真的沒有其他意思,不要生氣啦.......................心裡真的很難過,只是單純想去看看你....拜拜年.......幸運的話........你老人家給個紅包壓壓歲......貪財ㄚ.....不用大紅包.....一元也好......二元也好..........怎知你都不理人............想現現寶......發發簡訊.......沒得向你拜年.......又沒蝙蝠紅包......找又找不到.....不敢一直打電話....你會生氣.....而且你說再給電話.....但就是沒電話............早知就不要那麼耍寶,你不能逗....只好自己現在一直哭............但你又不接電話,真是著急.....

最近真是到處得罪人,連我媽我都得罪了,她氣得早早跑去睡................我只是不喜歡楊燕 蔡幸娟那些老歌星鬼叫,她說我刺激她。或許鼠子真是脾氣不好,但我會反省會檢討.....事後我懂得向人道歉......不要不理人啦


哭哭鼠


台長: semmi
人氣(5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95.12.30老人家如何跨年
此分類上一篇:愛哭哭的鼠子95.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