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6 18:04:07| 人氣2,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楊步道照片--觀瀑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觀瀑亭,看到木造的吊腳樓造型,雖然規模相去甚遠,但卻讓我聯想到年前才造訪過的京都清水寺。

我自嘲,都這麼大的人了,竟然還像個小孩子一樣,過吊橋時還不忘隨時拉住兩側的扶手;怕高的我其實一直很怕走吊橋,我還特意警告你不准和我一起走,因為吊橋不由自主的晃動總會讓我擔心吊橋是不是隨時會斷掉....不過後來我才想到,如果吊橋真的斷了,我這樣做好像也幫不上忙???

很好笑吧!讓我想到我上回去 Universal Studio 玩 Jurassic Park 的 ride 時,你說你其實不怕俯衝,卻反而被我不斷的尖叫聲嚇到!呵呵! :)

台長: semi
人氣(2,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攝影‧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布洛灣照片--含苞
此分類上一篇:白楊步道照片 -- 隧道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