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3 21:46:22| 人氣13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e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心浮氣躁的很嚴重,凡事都不順,是不是要用vivianne(月月安)才會比較順

我在想......到底是世界在跟我作對,還是我在跟世界作對

工作,這個月應該是我最衰的月,也是挫折感最重的一個月,三個標案,只拿下了一個,其中一個是因為簡報的地方竟然沒有投影機,害我們企劃師超寒酸的跟評審一起看NB的銀幕,另一個是,我們竟然錯過簡報的時間,而且是連補救的機會都沒有,就這樣白忙了快一個星期,做這個連臉都沒露到的案子;

而巧克力的巧,公司其他幾位設計師的案子倒是一個比一個順,我在想大概是我人生的好運都用完了吧!風水輪流轉,轉完了一圈,卻跳過我!
說不上來,這樣到底算不算失落,因為總覺得沒有心糾在一起那般痛,當然也笑不出來,可這幾天,還真的是一點點想搞笑的feel都沒有,老實說這很不符合我陽光般的個性(人前陽光,人後下雨),很不好受,總覺得在公司多待一秒,都讓我感到要窒息了!

而一向對我很好的總監,也變得很怪,不知是我神經過敏,還是我失意到把芝麻小事都牽拖下來,但我不得不說,他最近對我好像比較嚴格了,我的作品也好像比較得不到他的讚賞,甚至連鼓勵的話都很少講了,至少在這個月前,不論我做過哪些案子,他總是很肯定我的實力,也都很滿意,而巧連智的巧,公司其他設計師這個月各個像吃了蜜糖的孩子,被捧的很高,每個作品幾乎都能得到很高的評價,這....這是怎麼回事啊?我不是說他們不能得到讚美,因為他們確實做的很棒,但,為什麼我要失去?我會失去?我哪裡做得不夠好了?哪裡錯了?哪裡不夠認真了?我是真心的發問,因為我不懂短短一個月,我的待遇從100降至60(勉強還有及格),我再度肯定,我的好運用完了!

我是個得心失很重的人,雖然接連兩個案子都失敗,但我撐得下去,不過連主管都開始否定我時,這種感覺我覺得很糟、很糟、糟透了,突然在設計師排名裡掉落最後一名,這種「榮耀」,比殺了我更讓我痛不欲生,我一直在思考,是哪裡出了問題?我的工作態度嗎?我一直保持著剛進公司的熱情啊!作品不好嗎?這我就啞口無言了,必竟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還是因為我丟了兩個案子,所以我的生活就從天堂掉到還在新建的19層地獄.....

這種苦悶,第一次不知道要找誰說,也不知怎麼開口跟人說,只好上來發洩,但其實打完了,心情並沒有比較好,因為我不知道這個情形會不會持續到今年結束,當作我的聖誕節禮物。

最近又要做一個新的案子了,雖然是友情案,但每個設計師都要出一版,我現在有挫著等的感覺,如果在之前,我會覺得信心滿滿 It’s a piece of cake,但現在我卻做得很膽怯,總覺得作品不會被認同或喜歡,至少在前幾天做了一個高捷的案子,我自認很滿意的三個版,沒得到總監一句讚美(雖然他也沒批評,不過看起來沒什麼特別感覺,這才傷人),總之我看這種事看得很重啦!是沒什麼營養,也只有孩子氣的幼稚鬼才會去care這些,but我就是幼稚鬼啊~~
照以上的說法,感覺我像是一個必須在掌聲中存活的人,倒是沒那麼誇張,但大家捫心自問,如果從來沒有被人誇獎過,你能好好的活到現在嗎?大概蠻難的!我現在只希望能得到多一點的肯定,因為案子的失去,已經摧毀了我部份的信心,現在主管的臨門一腳,更把我踹到無底深淵,讓我開始懷疑自己了!

好吧!這個月快點結束吧!希望下個月有好的開始,不要結束(很強人所難的願望),祝福我吧!

台長: 啦稼
人氣(13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加油吧!!一起努力
2007-10-27 14:55:34
冰無心
加油吧!我在這見鬼的地方還沒受到認同過.....

而且要什麼沒什麼Orz
2007-11-05 23:38: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