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5 21:05:59| 人氣1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楓葉鼠成長了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開始有點不太懂我自己的邏輯

像是 聽話 這件事情

我就很不懂我自己....

以前的我 是因為自己想唸而唸

後來的我 是因為被丟入了那樣的環境而唸

現在的我 竟然不知道為了什麼而唸

而只是因為你說 英文很重要 所以我又開始唸了???

很難懂我自己ㄝXD

之前誰逼我都沒有用 我只是個會唬唬爸媽說我有聽

然後 用我聽的 不到5分之1的英文課程 告訴他們我聽見了什麼

但是很奇怪 我從034回來 認識了一個很好玩的大哥哥

他說我讀觀光 英文是一定要唸好的

然後告訴我 要繼續聽空中英語教室   不能停

我竟然很乖的聽話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懷疑我真的這麼乖嘛???

雖然原本外語的東西 我就很喜歡

可是後來在國中 因為生性愛玩 而且那時玩的過頭了

所以 課業也幾乎沒再顧了...

到現在 我甚至懷疑我國中三年到底學了哪些東西??

我完全回想不起來 我到底唬了我自己 騙了別人 多久??

我讓自己流失了多少東西???

天ㄚ~~ 我荒廢了三年的學業ㄝXD

雖然不至於說成績爛到沒學校讀 可是 學習的態度

從我國小 一直到現在 我把原有的 好的態度 丟到哪去了??

相信 我的記憶 是拼湊不出這些東西的

拋到九霄雲外的 拼圖 你是怎麼樣也找不回來

可是 我想問我自己 我會聽一個大哥哥的話 去聽我原本想放棄的英文

這是怎麼辦到的?? 我有時真的很不能懂我自己ㄝXD

不過 要講真的 這個大哥哥 他讀書真的很厲害ㄝ!!

而且阿 他是會玩又會唸書的哥哥

跟我的堂哥們一樣 會玩又會念書

我想 他們都是我所要學習的對象

然後阿 我真的要說ㄚ 這一趟我去034真的是去對了

因為 不僅僅是這位大哥哥 其他的工作人員

也用他們的經驗告訴我 讀書 是件重要的事情

因為我還是學生 玩可以 但是 不能忘記課業

尤其高中三年 一年都玩不得 因為你的學業是越來越重

玩了一年 你就要花更多時間去補 更何況你被當掉呢??

相信我去了034 聽了這麼多 我是有吸收的....

因為 我真的開始覺得 我成長了許多

也慢慢期許自己 將不好的習慣改掉

不要再讓它陪著自己長大 也要讓自己學會聆聽

聽聽別人的看法.經驗 要吸收好的資訊 不吸收壞的資訊

要改掉自己不好的地方 要懂得保留自己的優點

也不要讓自己隨著環境而更動 還要記得 "永遠的做自己"

不管別人怎麼想 做自己是最重要的

回想過去 我滿常因為別人 而改變著自己

但是 也有變壞的時候

現在 雖然有回來了一點 但我絕不允許自己依然像以前一樣

只是 做自己對我來說 有點困難 我太常在意別人眼光

升上高中 過的是不一樣的生活

那也就要我成長蛻變的我!!

楓葉鼠 加油!!

台長: ]]*楓葉×鼠﹏
人氣(1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楓葉鼠的成長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MY GOD!!
此分類上一篇:考慮剪與不剪

吐司
摁 我終於終於看完你這篇了 長長長長死了ˋˇˊ

你在欺負你的FANS噢ˋ 哈哈 ... 好啦

雖然不同班 但是 一起柑八爹吧^__^高中不要太混噢
2007-07-26 12:50:28
版主回應
當然不能混阿 是吧?

不過....我現在才發現我的文章這麼長ㄝXD&quot&quot

但是 看的很過癮吧??? 哈哈
2007-07-26 13:26: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