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2 01:33:14| 人氣3,4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復興商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回學校繳第二階段的審核資料袋..

大家都變了..有得人變得好漂亮..有的人很成熟..

哈..我啊??一臉頹廢樣..

在家消遙久了..振作不起來= =||

填了推甄志願表..

ㄆ..喂~復興商工..

我推甄你當我的第一志願好不好??

說真的..我的推甄袋上..

真的很想寫上『復興高級職業學校』

"復興高級職業學校"才是我們學校大門口上面真正的字樣..

可是我讀了三年..畢業後的今天才注意看過他..

照片現在這個復興商工是西廁門啦= =
P.S我們的大門和西廁門一樣大喔...

我們學校很小喔..突然想到我第一天到復興報到的情形..

還滿妙的..

那天我穿著黃色POLO衫..一件垮褲...((三年前垮褲還滿多人穿的啦))

然後..坐車到頂溪..

在轉公車坐上262到了永和國小..

到了永和國小..我記得我表姐說問路人就知道了..

於是..我就問了站牌旁的一個大姐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棠:『請問..這附近的復興商工在哪啊??』

路人大姐姐:『對面..有一個小巷子有沒有??』

棠:『啊??巷子..我只看到秀朗"路"耶..』

路人大姐姐:『對啊..就是秀朗路啦..他雖然叫路..不過跟小巷子一樣細』

棠:『喔...』

路人大姐姐:『走進去就看得到了..』

棠:『謝謝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於是..我走到對面..

站在秀朗路口處..看了裡面..

和我家的巷子一樣小..而且..哪來的學校??

我跟本沒看到~"~

算了..我就繼續走..

後來...

我看到了一群人..

穿得很挺..現在才知道是所謂的"糾察隊"

然後..站了兩排吧..當時嚇到..

怎麼..小小一個門..站了那麼多人??

頭抬一看..嘿嘿..

紅底白字的『復 興 商 工』

就這樣被我找到啦!!!

復興商工很寶..很妙..很讚..很不賴..

裡面認識所交到的朋友..

都是我目前遇過最值得交的!!!

要說缺點就是..

學校真的好小..沒有跑道..還會淹水..

我讀了三年來...他淹了二年又三百六十四天吧

哈哈哈...誇飾法啦..

台長: 賴棠棠
人氣(3,4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