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7 01:48:3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我都不知道
我是怎麼樣度過的
真是頹廢的生活


//////////


昨天芽芽生日
和我佳寶小嫣
花花竹竹妍彤

范先生淡水
一路站到台北
還好捷運能坐
我們從十一點
租四台協力車
除了搭船吃飯
都不停的騎車


//////////


搭渡船頭到了八里
吃完飯後繼續騎車囉
一直騎一直越騎越快
花花超賣力不停的騎
我在後面踩不到踏板
妍彤的傘還被風吹翻
騎到快到關渡大橋
騎到腿好酸屁股好痛


//////////


騎回來時小嫣他們騎超慢
回頭都看不到他們在哪裡
我們就蹲在樹下還用傘遮
結果還是被發現了超明顯
我們是在休息不是在躲ㄛ


//////////


之後坐船回去淡水
原本要等小欣欣
但是小嫣要回家了
所以就沒等小欣欣
快四點就去還車囉


//////////


張小嫣在捷運火車上
講話超大聲的好丟臉
不知是誰還在捷運上
大叫一聲屁啦超丟臉


//////////


中壢之後就去逛夜市
打電話叫彭丞瑋一起來
結果大家都很累不想玩
最後陪佳寶芽芽玩彈珠
玩完就各自鳥獸散回家
阿彭買完清心就掰掰


//////////


回到家發現我的腿我的手
除了衣服和短顧遮住以外
紅通通的有熱熱的感覺
趕快拿絲瓜水來冰敷一下
希望過幾天不要脫皮才好


//////////


我不要變
我有擦防曬阿
只是沒有補擦
我不要變黑啦


//////////


不過為了丁尹婷
這一切也值得啦


//////////


丁尹婷生日快樂


//////////


今天又要開始頹廢生活


//////////


快點安排固定班底約會日期ㄛ
有哪一天或星期幾不行的快說


//////////


小胖我生日想要到你家烤肉
你可以順便給我生日禮物阿
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


我想去把我的瀏海燙直


//////////


我在思念只能思念
用思念填充沒有你的夜
寂寞衝破了底線
在心中盤旋你看不見
任由心痛在蔓延
怎麼勇敢去跨越跨越




台長: 亮亮.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內容
此分類上一篇:熱死人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