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4 15:51:3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燙頭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哈~~~

吃完不知去哪~~

心血來潮想去燙瀏海

真的很澎嘛~~(麗雪說我不捲但很澎)

說到這就不爽上次那個設計師

嗯~~~不想講了(影響我的好心情)

麗雪還教我要怎麼吹

不管是瀏海還是後面的長髮(到時在跟你們說)

我是過耶~~真的很直喔~~(其實只是個小動作而已)

我有機會再把後面頭髮撐一下了(不用趕著燙)

瀏海以後如果有開始小澎了也不用煩腦急著燙(嚴重還是要啦)

然後我就順便問他我臉頰旁邊的頭髮被剪的不對稱

他看了一下說:層次一樣,長度也一樣

後來吹完頭髮他就說:我知道了~~因為他一邊有幫你順臉型,另一邊沒有

嗯~~他就幫我剪了幾刀~~(就一樣了ㄟ~~真神奇)

哈哈哈

錢也差不多

頭髮也不鳥了

又學到吹執法的秘訣

心情真好~~~

我只能說~~頭髮真重要(對我啦~~)

還要特別感謝主任跟胖妞

陪我去燙~~還等那麼久

下次的麥當當我會記得的~~

別說想打我唷~~該說的還是要說嘛~~

嘻嘻嘻嘻嘻~~~

謝謝妳們啦~~~

90度鞠躬預備備~~~氣!

台長: 熊王是也~~>///<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