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9 21:38:4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白的奧戴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聽說你的事了~~
一直以為他應該是最值得你信賴的人
一直以為他是最可以讓你托付終生的人
一直以為你們應該就這樣一生一世了

沒想到~~沒想到~~
世界是無情的
現實是殘酷的

做了一個朋友應該做的事~
打了通電話給你~~

聽到你的聲音~~
因為這越洋電話的驚喜而興奮~~
又因為我問起近況的唐突而失落~~
還好~~還好~~
你知道我們是朋友~~
沒有過多的掩飾
我們談起了感情事
一個~~
讓人笑的時候想哭
又讓人哭的時候想笑
的荒唐事

你說好在有我們這群朋友
我說好在我們還可以幫的上一點忙

知道你哭了很久
誰不是這樣走過來的
我只能給你一點點的建議
再加上很多很多的安慰

掛了電話 走進教室
老師還在口沫横飛的說著電腦
我面對著電腦
腦袋裡卻只有你的事情
我開始厭惡一個我不是很熟悉的人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他
因為他傷害了我喜歡的你

也許不該給我這一根竿子
那我就不會這麼輕易的打翻一船人
不會惡意的指責男人
不會指責他們的不負責任
不會指責他們的自私心態
不會指責他們的無法專情

曾經是那麼值得信任的人
曾經是那麼讓人放心的人
現在似乎都在對我們大聲喊著
我們都錯了

很想拍拍你的肩膀
讓你知道
雖然
五年的感情沒能讓你抓住
但是
十七年的友情會把你緊緊抱住
永遠~~永遠~~



台長: 喵巫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