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8 14:00:00| 人氣4,72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然後呢? (I)

推薦 2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人站在門外,鑰匙轉動,飯店房門被開啟,卻在下一秒迅速地被關上。

 

他將她壓在門板上,動作顯得有些急迫,昏暗的燈光映照在他們之間。

 

時間、邏輯、道德……那些會破壞今晚的一切,全被隔絕在門外。

 

「妳確定嗎?」

 

這個問題並沒有給予她任何思考空間,望著他飢渴的眼神,她只感覺到隨著他的話語呼出來的熱氣。

 

她主動含住他的下唇,以炙熱的體溫回答這個沒有解答的問題。

 

激情被點燃,狂妄的舌撬開沒有防備的唇齒,勾勒出煽情的痕跡,似要將自己的味道在瞬間烙印於她的記憶中。

 

她伸手將他的襯衫扣子一顆顆解開,在他依舊沉迷於唇舌的糾纏時,她也連帶將自己的上衣褪下,露出被紅色內衣包裹的乳房。

 

他的大掌緩緩下移,在她的渾圓上流連忘返。最後在熱情按耐不住之際,解開自己的褲頭,而她的牛仔褲早已被自己丟至一旁。

 

兩人赤裸地倒在純白的大床,她在他的身下喘息著。

 

此刻,所有的言語都不具任何意義。她知道自己的身體正渴望著他,而他也很清楚自己的慾望只有她可以抒發。

 

然後,她的溫暖包圍住他,感覺到屬於他的熱情在自己的體內沸騰。

 

他的臉深埋在她的頸窩處,讓她可以清楚聽見他的呼喚,直至慾望蒸發。

 

激情退去,兩人幾近虛脫地躺在略顯擁擠的單人床上,聆聽彼此的呼吸聲。

 

「妳在想什麼?」許久之後,他柔聲開口。

 

「我想,今晚只是酒精催促下的結果。」她纖細的臂膀疲憊地壓住雙眼,「明早起來,不……也許現在你就後悔了。」

 

「妳呢?後悔嗎?」他沒有驗證她的猜測,反問。

 

她的唇溢出一聲無奈的笑,「有女朋友的人不是我,我需要為誰感到抱歉?再說,我們都已經過了會為貞操懊惱的年紀,方才……只是順應肉體需求罷了。」

 

「我看起來很笨嗎?」他的嗓音在黑暗中傳至她的耳,「妳一直都對我有感覺,不是嗎?在公司裡追逐我的身影,想盡辦法與我獨處。就連這次出差的機會,都是妳極力爭取的。」

 

So?」她並沒有被看穿的難堪,「因為我單方面的迷戀,你決定和青梅竹馬的女友分手?或者,我的懊悔將成為你情感的束縛,讓你和她劃下句點?」

 

回答她的,只有令人心寒的沉默。

 

「很顯然,」她乾啞地說,「不論是我的愛情還是我的肉體,都無法綁住你。那個女人比我更值得珍惜,對吧?」

 

「既然知道我們之間不會因為一個晚上有所改變,妳又為什麼……」

 

他尚未說完,就被一個令人心碎的解釋打斷。

 

「因為你值得。」

 

然後,她抱住他,輕輕地在他的唇上落下一吻。

 

在看不清彼此表情的幽暗中,他感覺不到她的深情。然而,在她的臉龐靠近時,他隱約感受到一陣濕濡,卻逃避將之視作淚水。

 

那個晚上,他沒有回到自己的房間,只是任由她柔弱的擁抱將自己困住。

 

在太陽露臉時,兩人盥洗更衣,接著悠閒地叫了room service,在房內享用可能是最後一次的早餐。

 

「如果你曾有過一絲想對我負責的念頭,都請你打消。」她啜了口咖啡後說。

 

他放下餐具,冷眼望她,等待一個完整的解釋。

 

「回到你女朋友身邊吧。」她的下巴依著手,眼神注視著飯店底下的車水馬龍,「為了一夜的意亂情迷,讓自己的道德觀全數瓦解,值得嗎?」

 

「妳是個聰明的女人,而我喜歡妳的聰明。」他欣賞起她美麗的側臉,「將昨晚定義為各取所需,我們也比較輕鬆。」

 

她的心隨著他的冷淡凍結。雖然一直佯裝瀟灑,但她比誰都清楚,自己確實曾經想過以最廉價的方式,也就是肉體留住這個男人。

 

「放心吧。」她壓抑著話中的顫抖,「除非是你主動開口,否則我們之間在走出這個房間之後,就算結束。」

 

他勾起一邊的嘴角,「是什麼讓妳覺得,我還會願意與妳繼續糾纏?」

 

「因為昨晚躺在你身下的女人是我。」她無意義地攪動著咖啡,「我不是唯一在那張床上得到滿足的人,你也很享受,不是嗎?」

 

他的眼睛移至桌下那雙被黑絲襪包裹的美腿,不禁想起他們在激情下鎖住他身體的感覺。她是對的,身體上的反應確實騙不了人。

 

「如果未來有那麼一刻,讓你想起我……」她對他綻放出一個破碎的笑容,「我不介意再次以一夜纏綿驅走你的孤寂。」

 

「妳知道這麼做,也不會讓妳取待她的位置吧。」他帶有一絲殘忍地說。

 

她戴起面具,繼續上演無所謂的戲碼,「就像你說的,各取所需。我喜歡你,所以跟你做愛。如果你對我的身體有一絲眷戀,我們的關係是可以繼續的。」

 

他放下咖啡杯,緩緩開口──

 

「妳,的確讓我戒不掉。」

 

然後,他們開始沒完沒了的糾纏。

 

在公司裡,只要一個眼神,她便會乖乖走向他。偷情的滋味是刺激的,樓梯間、廁所、汽車後座……凡是可以掩人耳目的地方,都留下了他們親熱的身影。

 

他們從不在其他人面前,有除了公事以外的交談。他會親手將公文交給她便離去,以鉛筆留下「11:00,老地方」的字跡,在夜晚激情相擁。

 

他依舊習慣在同事面前,談論自己的女朋友;而她對於同事邀請她參加聯誼、相親,也都來者不拒。

 

時間久了,他也逐漸相信兩人之間的情感只存在於肉慾中,或許是因為她將自己的心酸隱藏得太好了。

 

她並不在乎與另一個女人分享愛情,也沒有偉大得打算關心那個女人的感受。

 

如果有人告訴她:「沒有人值得你在愛情裡委曲求全,因為真正值得的人不會讓你這麼做。」無庸置疑地,她會叫那個人去死。

 

事實證明了,這世界上確實有種愛情值得她抱著破碎的心溫暖某人,值得她躲在黑暗裡品嚐不屬於自己的甜蜜,更值得她以肉體上的滿足假裝被愛。

 

然而,她卻沒想過與他譜出結果,畢竟不可能的夢做了也沒必要。

 

是不是他的女朋友一點也不重要,只要可以偶爾緊緊擁抱他,在他耳邊一次又一次地說出「我愛你」就夠了。

 

聽起來很可悲,但是她很高興自己還有可以讓他駐足的條件,那就是身體。

 

廉價嗎?或許吧。在愛情付出較多的人,注定成為輸家。不過之於她,這並非犧牲,因為曾經短暫擁有過他,她的遺憾就足以被抹平。

 

而他喜歡和她做愛的感覺,那種耗盡生命只為溫暖對方的熱切,只有這個不顧一切的女人可以帶給他。

 

然而,要他放棄平靜生活裡的那個女人,他做不到。既然她心甘情願成為他抬面下的情人,他也樂意兼得魚與熊掌。

 

他相信,這般肉慾的關係並不值得他破壞苦心經營的人生。

 

她卻相信,這場一點一滴消磨她的愛情值得她傷痕累累。

 

(to be continued…)

台長: 歹命
人氣(4,720) | 回應(5)| 推薦 (2)|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故事集 |
此分類下一篇:然後呢? (II)
此分類上一篇:Love is a Losing Game

七*
也是個傻到不行只為了求對方快樂的人+1。
2011-06-10 00:11:58
版主回應
這次,我寫了個不一樣的故事。
下集揭分曉!!
2011-06-13 16:35:45
YoMi
這樣的故事
現實中不段上演著
2011-06-28 11:16:07
版主回應
是啊,所以化作文字,也不足為奇。
2011-06-29 00:36:25
路痕
看了這篇,手也癢了起來...呵
2011-07-29 15:09:39
版主回應
一直都忘記感謝路痕向大家推薦這篇文章 :)
2011-09-01 18:15:05
吳妍萱
恩~這種情感很獻身,卻有糾結呀!
2011-08-03 09:57:34
版主回應
唉,不都是這樣的嗎?
2011-09-01 18:16:03
小高
然後就屎啊尿啊 然後就臭了 然後就後悔了
2011-08-04 23:42:01
版主回應
然後便over了...
2011-09-01 18:16: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