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6 02:12:37|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春女高中生小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興起的一個念頭,
辦個高中小聚會吧!

當然是因為太久沒見所以想看看大夥在這些年長得怎樣,
(今年我來看妳們~妳們變高又變壯~)
最最嚇人也最最驚悚的是小賴的轉變…
人都會變的吶,這些同學們讓我感觸良多。

遺憾的是J EU M不克前來,
讓我一度失控的是J的臨時簡訊,
人總不能一直樂觀的啊,要保留一些空間給意外給臨時有事這回事啊。

話題跑來跑去,
有跳舞的千萬別碰、打籃球的不要交往、
以前同學老師、
過往情史、
如伶孟臻的過來人經驗談…小賴限定啊!
結論是相當令人振奮的寧缺勿濫。

在小賴被過來人抓去聊天的時候,
小希同學一如以往熱心的說:妳要主動啊!
好玩的是要主動也要有對象吧!
在她這麼說的時候我腦海中怎麼也擠不出一張臉,
這種情形下要主動也很難吶。

要找到價值觀相同的人實在不容易再說我的又那麼偏激,
我不想改變又企圖扭轉別人這種事真不想做第二次。


台長: jump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